专业木质 家具翻新、家具改色、家具维修,大小工程均可承接
红木家具维修

专业木质 家具翻新、家具改色、家具维修,大小工程均可承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东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欧式家具开裂维修 仿古家具开裂维修 皮革沙发维修翻新 红木家具破损维修 家具翻新 家庭装修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一、主营范围:旧木制品、红木实木家具、房门、衣柜、茶台、博古架、楼梯扶手、地板、铁艺护栏等及各种红木、实木、夹板、密度板等制品的专业维修、翻新、改色服务。 ▲ 二、专业优势:从事家具翻新十多年技术,经验丰富,搽漆、喷漆、刷漆、开放式、封闭式各种工艺精通,质优价廉,家庭、店面、公司、酒店,只要有木质家具、办公用具,沙发维修护理、办公家具维修、地板维修、桌椅柜维修、维修桌椅、维修椅子无论大小工程均可承接,随时欢迎您的咨询。 ▲三、服务特点:免费上门报价、上门施工、售后质保! ▲四、店面地址:东莞市莞城街道北正路99号 ▲五、专业保障:不管您的家具有多旧、多破,只要它的原架子还在,找我都能为您省去买新的大笔花销;让您花超低的钱,达到超高的效果!坚持靠技术与诚信取得您信任,合理的价格,高标准的专业技术,值得您的信赖!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东莞市九匠家居装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