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机、家用、美的、风管机、制冷、中央空调、商场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东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挂机、家用、美的、风管机、制冷、中央空调、商场等服务。
长期出售各品牌二手空调,商用 家用 风管机.吸顶机.变频多联机.

1.所出售的空调成色新,经过测试,质量达标才投放市场
空调制冷好,噪音小,是原装机器,质量有保障

3.服务对象:各个大型 餐饮娱乐 健身会所 会展中心 培训等等

4.本店以诚信求发展,以服务求品牌.数量较多,品种较全.规模较大.价格较优,,...凡在我店购买空调,保质期使用中出现任何故障均免费上门

5.空调销售量大价优!

长期购售各种品牌型号九成新3匹、5匹二手空调,中央空调,天花机,吸顶机,风管机,柜机挂机,商用嵌入式空调。包安装,包维修一年,买电器不用东奔西跑,只要打进电话给你一个满意的价。

1)本专卖场实力雄厚,占地几百平方,库存有格力.美的.海尔.志高等品牌空调几百台;

2)所出售的空调成色新,经过测试,质量达标才投放市场,让顾客买得放心用得放心;

3)适合办公室、厂房、商场、商店、餐厅、酒楼、酒吧、网吧健身等场所使用;

4)我们专业做二手出售,中央空调,天花机,吸顶机,风管机,柜机,挂机.各种家用商用空调应有尽有,包一年,包送货。

我们是一条龙服务,免费送货上门,免费安装,满意后再付款,让你免去后顾之忧,,请各位客户咨询选购,质量大家放心,天花机,吸顶机,风管机,挂机,柜机都有,成色不同价格也不同哈!所有空调都是安装运输保修一步到位。

本店郑重承诺:
我们有经过专业培训的安装团队免费送货、免费上门设计安装、免费保修一年!价格实惠,质量保证,让您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东莞精品二手空调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