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无机磨石,水磨石地坪,异形水磨石,水洗石,环氧磨石,金刚砂,地坪漆
店铺

专业无机磨石,水磨石地坪,异形水磨石,水洗石,环氧磨石,金刚砂,地坪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东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金刚砂地坪工程 混泥土地面处理工程 水磨石地坪工程 混泥土地面工程 环氧地坪漆 自流平服务 石材翻新 石材养护 办公室装修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沟通很顺利、价格对比了几家比较划算、商家服务挺不错。

广东博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水磨石地坪,环氧水磨石,无机水磨石,园林水洗石,环氧地坪漆,地坪固化,地坪漆包工,地坪固化.

一、水磨石工程:水磨石施工,环氧水磨石,无机水磨石,石材结晶、大理石晶面养护、水磨石翻新护理、石材抛光打蜡、石材打磨无缝处理、麻石清洁养护、瓷砖美缝服务等。

二、地坪工程:厂房车间环氧地坪漆、停车场车库地坪漆、水泥自流平、PU球场跑道地坪、水磨石地坪、金刚砂混泥土地坪。

博仕是一家拥有“国家一级”资质证书的东莞建筑装饰公司。公司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员工队伍。在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精神,使公司迅速成为了具有现代化的管理、高技术水平、有丰富实践经验及高度责任感的敬业团体。
多年来,公司先后完成过多项大型的学校、停车场、办公写字楼、酒店、医院、住宅楼、别墅、商业中心等的专业石材养护和地坪工程,同时专业服务于工厂、住宅、酒店、商超、写字楼大厦、新居装修后的开荒清洁和外墙清洗等各种服务。

公司资质齐全(拥有高空作业证、企业等级证、环保工程资质证等)我公司遵循“以人为本、质量为魂”的经营理念,凭借着积极进取的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标准,以 “创**服务,创**信誉”服务每一位客户。


热门服务:水磨石地坪、水磨石施工,环氧水磨石,无机水磨石,园林水洗石,环氧地坪漆地坪固化金刚砂耐磨地坪、地坪漆施工、自流平施工、石材结晶、大理石晶面养护、水磨石翻新护理、石材抛光打蜡、石材打磨无缝处理、麻石清洁养护、厂房车间环氧地坪漆、停车场车库地坪漆、水泥自流平、PU球场跑道地坪、水磨石地坪、金刚砂混泥土地坪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专业水磨石材料施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