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景湖名郡精装,新装,东南朝向双阳台出售价格低,朝向好

暂无

报价

3 2 2

户型

114.38

建筑面积

  • 满二 
  • 电梯 
  • 楼层低层(共18层)
  • 朝向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09年
  • 小区景湖名郡
  • 轨交
    距离R2线西平地铁站1893米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核心卖点
  • 满二年

【代理公司】由西平景湖好房推荐代理,保证真实价格, 【看房方式】房子是业主自己住的,看房提前联系, 【房子户型】三房两厅两卫两阳台,南北通透户型,非常难得 【声明】:本人承诺所有房源都是 , 【光大设计】房子户型非常方正,无黑房黑角。采光都很不错的 [产权情况 ] 业主红本在手,产权清晰。没有纠纷 【房屋费用优势】:本房 契税 满二不 ,不欠款 温馨提示:我是本套房子的维护人,西平景湖好房推荐官张国峰,您可以拨打我的电话,提前咨询房子情况,很高感谢您能够关注我们房

业主心态

一、业主是光大地产老业主,这套房子,现在是空置状态,可以随时看房 二、业主由另外的投资项目,才忍痛割爱卖掉这套房子,业主诚心卖房的 三、业主把房子重新装修了下,买些家私家具就可以直接入住了 四、业主好说话,还是满五 ,不欠款,省下来几万的税费 五、推荐理由:满五 ,不欠款,需要贷款的刚需客户, 选择 六、刚需客购买,好处是不需要提前还款,不用找担保公司,过户快,费用省下来很多钱,更有光大物业为您保驾护航,中间绝不乱收费用。 我是光大物业租售中心 置业顾问张国峰,全程跟进所有服务。

服务介绍

声明:本人所有房源都是真实可看的,除非房子刚卖没来得及下架 代理全东莞新房和光大系列的所有二手房 一、主要做二手房是光大地产及光大楼盘周边的房源, 二、售前:为您选房→配房→带您看房→满意→付意向金 三、售中:转定→签合同→首付→陪同贷款→交易过户 四、售后:新产证→放贷→交房 五、我是置业顾问张国峰,全程跟进所有服务。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景湖名郡
3室均价 32353.0元/㎡ 0.38%
8.2 小区评测
东城 东泰 东六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