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星河传说,4室3厅2卫,近黄旗山,视野开阔

暂无

报价

4 3 2

户型

169.45

建筑面积

  • 满五 
  • 唯一住房 
  • 电梯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核心卖点
  • 满五唯一

1.东莞豪宅盘,坐拥私家山体休闲公园,家门口即享绿色健身。 2.品牌物业,居家更安全放心。 3.群校围绕,解决送学烦恼。 4.坐拥城市公园,享宁静生活。 户型特点:1.房间分布科学,主客私密空间好。 2.3个房间领略不一向的景观,采光明 亮更舒心。 3.主卧落地窗,观景更开阔。 4.厨房大窗设计通风好,观景下厨。

业主心态

业主很信任我,我能了解业主卖房新的动态。目前市场交易量平稳,不要错过好房。

服务介绍

由于近期成交量活跃,部分房源已售或有调整,所以本人已发房源可能会和上其他同行价位有相差性,但可以保证本人所发一切房源均为和和图片!议价是本人的强项!欢迎您的咨询! 本人承诺: 1、房源有效,绝不浪费你的宝贵时间。 2、。 3、交易流程阳光透明,手续无忧保障。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星河传说(一二三四五期)
4室均价 42802.0元/㎡ 1.49%
8.0 小区评测
东城 新世界 迎宾路1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