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传销刷单/刷钻、套路贷款等行为,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深圳市裕鑫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深圳市裕鑫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易子涛
  • 注册资本: 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40300MA5F73BN4L
  • 成立时间:2018-06-29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深圳市光明区新湖街道新羌社区北岗菜场北49号106
  • 经营范围:EVA泡棉、海绵内衬、内托、模具、五金制品、各种包装箱、包装材料、铝箱、工艺品、精雕产品及各种CNC异形制品的销售;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EVA泡棉、海绵内衬、内托、模具、五金制品、各种包装箱、包装材料、铝箱、工艺品、精雕产品及各种CNC异形制品的生产、组装。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校椅围五路82号7-8楼
  • 深圳市裕鑫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是eva雕刻内衬、eva内衬、eva一体成型、eva内托、产品包装箱、道具箱、航空箱、铝箱、手表盒、医疗箱、仪器箱、酒箱、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深圳市裕鑫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保障,服务热忱”为经营方针,我们将以优良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共图发展,并且以优越的条件与贡献社会的理念,竭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我公司视察,探讨合作,我们将竭尽全力为您提供服务,联手共益,共创辉煌。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清洁产品灰尘,泡棉粘胶贴合,镭射打标,清洁,包装,都很简单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