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护理、医院护工、住家保姆、母婴护理、月嫂、育儿嫂、育婴师、钟点工

企业认证 24小时服务
南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东莞至臻家政集团是经工商管理部门批准的正规大型机构,是国内的高端家政和专业医养护理的综合性现代服务业方案提供商,目前提供养老护理、医院护工、康复理疗、母婴育婴、早教、收纳整理、催乳、产后康复、小儿推拿、家政保洁、家电清洗等专业的岗前指导和就业服务。
至臻集团与国内多家大型医疗康复机构和大型母婴护理机构深度合作,我们一直秉承“用心服务,以爱传承”的文化理念,“把学员当家人,把雇主当亲人”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全力将“至臻家政”锤炼成家政服务行业的强势品牌。

【服务内容】
目前提供养老护理、医院护工、保姆,金牌高级月嫂,育婴师,育儿嫂,老人/病人陪护,开荒,钟点工,养老护理、康复理疗、催乳、产后康复、家政保洁、家电清洗、护工、医院陪护、住家护工、白班育儿嫂、住家育儿嫂等专业的岗前指导和就业服务。
1、高级月嫂
产妇护理:生活起居料理、产后乳房护理、营养配餐、产后身心恢复、心理指导;
婴儿护理:新生儿生活护理、专业护理、常见病护理;为婴幼儿洗澡、抚触、做被动操,进行体能训练,婴幼儿物品消毒、日常护理及卫生清洁,培养婴幼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2、育婴师(初级、中级、高级、金牌)
白班或24小时育婴师,可为0~3岁婴幼儿提供育儿服务,包括料理婴幼儿日常生活,为婴幼儿进行洗澡、抚触等日常保健以及对相应月龄婴幼儿进行身体的成长训练。
3、陪护:老人陪护、病人陪护
均经过专业护理培训,对半自理、不能自理病人有丰富的护理实践经验,对术后及后期康复病人有专业的手法。为医院病人提供打饭喂饭,看护点滴,二便护理,检查陪伴等服务。

【多年龄段服务人员选择】
20岁-30岁、30岁-40岁、40岁-50岁、50岁以上按需选择

【专业的家政培训】
工作技能,人文礼仪专业培训,具备专业用户服务意识及服务能力

【严格的培训考核】
理论考试+实操考试严格把关,保证家政服务更优秀

〓服务保障日〓
1、来源放心:家政人员的严格筛选,全国联网背景调查,犯罪记录、司法记录、征信调查;
2、健康放心:在公司严格管控并经过全面健康体检后入职的;
2、技能放心:没有较好,只有更好,公司健全的培训体系,不断提升家政人员的服务技能;
3、管理放心:公司一站式家政人员管理体系的搭建,金牌顾问一对一服务;
4、安全放心:客户劳动者双向投保,百万保险保障无后顾之忧;
5、我们会认真对待和处理客户的反馈意见,并与本公司的质量管理条例一同作为家政服务员的考核标准。

本家政还可提供多种快捷方便的面试方式,您可以直接面试、到家面试、微信面试、电话面试和视频面试,欢迎您24小时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东莞市东城至臻家政服务中心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