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婴师/育儿嫂,小儿推拿,初级、中级、高级育婴师服务
月嫂 11
育婴师/育儿嫂,小儿推拿,初级、中级、高级育婴师服务
育婴师/育儿嫂 6
育婴师/育儿嫂,小儿推拿,初级、中级、高级育婴师服务
保姆 7

育婴师/育儿嫂,小儿推拿,初级、中级、高级育婴师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南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催乳师服务 月嫂母婴护理 不住家保姆 育婴师育儿嫂 做饭服务 住家保姆 医院陪护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非凡家政专注提供月嫂、保姆、育婴师、养老护理、催乳产康等服务。东莞诚信服务单位,实行员工制管理,目标是提供高品质家庭服务。非凡家政是一家创新直营连锁式家庭服务公司,公司以三高为路线: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三省为宗旨:省时;省力;省心。明确了“精益求精质量;满足客户需求;积极持续改进”核心方针,以客户至上,全心服务;专业、价值、品质;打造现代家政服务品牌。

【服务优势】:
1、自营员工,性价比高,经过严格理论+实操培训,持证上岗;
2、身份+健康+技能三重认证,服务贴心、省心、放心;
3、不满意免费调换,退换无忧;
4、全员购买保险,服务双方有保障。

一、五星保姆服务:
做饭、做卫生、洗衣熨烫、收纳整理,饲养宠物、养殖花草、辅助带孩子、辅助照看老人等。

二、金牌月嫂服务:
1、新生儿服务:
新生儿科学喂养,培养宝宝规律的饮食习惯;
新生儿洗澡、清洁,根据实际情况给婴儿做抚触按摩、婴儿被动操;
新生儿衣物、玩具的清洗和消毒;
新生儿测体温、观察大小便是否正常、黄疽观察、安抚婴儿哭闹、脐带消毒等。
2、产妇服务:
(1)卫生护理:观察产妇身体情况,清洗产妇衣物,母婴室内卫生;
(2)乳房护理:减轻乳房胀痛,指导产妇正确的哺乳姿势;
(3)产后恢复:指导产妇做好产后形体恢复操;
(4)营养配餐:为产妇煲汤、做饭,为产妇制作营养餐;
(5)经验指导:多与产妇语言沟通,交流育儿心得。

三、育婴师/育儿嫂服务:
(1)婴儿喂养:协助母乳喂养;冲调奶粉;给婴儿添加辅食;做营养儿童餐。
(2)早期教育:根据儿童神经发育指导选择玩具并与孩子游戏,进行潜能开发训练。
(3)行为培养: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婴幼儿智力的启蒙教育和潜能开发。
(4)孩子有人看护的情况下也可辅助做一些简单家务。

四、催乳师服务:
1、乳腺炎:帮助妈妈退烧,排出变质淤积的奶水,消除炎症的肿块和硬块;
2、开奶:让宝宝早日吃上母乳,避免出现胀奶、宝宝乳头错觉;
3、通奶:疏通乳腺管,解决产后奶胀,疼痛问题,让宝宝吃奶轻松;
4、催奶:产后无奶,乳少的调理,对于乳头凹陷,皲裂有独特的喂养方法;
5、科学断奶,减少疼痛,可有效避免断乳过程患乳腺炎问题。

五、护工陪护/照顾老人:
(1)自理老人:买菜、做饭、做卫生、陪遛弯等。 
(2)半自理老人:照顾日常生活,协助老人穿衣、洗澡、去卫生间,提醒老人用药,推老人坐轮椅遛弯等。
(3)不自理老人:帮助老人翻身、擦洗身体、按摩、喂药、喂流食等。

【服务区域】:
全东莞:南城、东城、虎门、长安、常平、厚街、塘厦、寮步、莞城、凤岗、万江、樟木头、大朗、松山湖、黄江、大岭山、石碣、石龙、清溪、横沥、沙田、麻涌、桥头、东坑、道滘、茶山、石排、中堂、高埗、企石、望牛墩、洪梅、谢岗、东莞周边。

【其他区域】:
广州、深圳、佛山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非凡家政月嫂保姆优质口碑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