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开荒保洁 日常深度保洁 家电清洗地毯清洗 擦玻璃 除甲醛 外墙清洗
专业开荒保洁 日常深度保洁 家电清洗地毯清洗 擦玻璃 除甲醛 外墙清洗
专业开荒保洁 日常深度保洁 家电清洗地毯清洗 擦玻璃 除甲醛 外墙清洗
公司店铺

专业开荒保洁 日常深度保洁 家电清洗地毯清洗 擦玻璃 除甲醛 外墙清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东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油烟机清洗 洗衣机清洗 热水器清洗 空调清洗 冰箱清洗 日常家居保洁2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深度保洁 日常家居保洁4小时 商业开荒保洁 新居开荒保洁 收纳整理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开荒保洁 日常深度保洁 家电清洗地毯清洗 擦玻璃 除甲醛 外墙清洗
收纳整理,还原打包,空间规划

【店铺介绍】
专业承接开荒保洁、外墙清洗、家庭保洁、物业保洁、家电清洗、地板打蜡,收纳整理,瓷砖美缝医院护工等一系列项目,提供一站式保洁服务,让您省心、放心。专业开荒保洁,日常深度保洁,家电清洗地毯清洗,擦玻璃,除甲醛,外墙清洗

专业承接各种保洁清洗精细保洁,公司保洁、家庭保洁、深度保洁、擦玻璃、开荒保洁、公司地毯清洗、地面清洗打蜡、无尘车间精细保洁,新居开荒、工程开荒、办公室保洁、物业保洁、玻璃清洗、企业保洁、保洁托管、企事业单位保洁、长期保洁等,全方位保洁清洗、消毒等服务,高质量,低价格。

【服务描述】
我们以专业的工作技能、高效规范的服务标准、热情的服务态度努力为客户提供一个干净、整洁、健康的生活环境,让客户感到生活更加惬意,舒适,温馨。
1、家庭保洁:家庭一次性日常保洁、玻璃擦洗、卧室、家具、地面清洁、厨房、卫生间(墙砖、顶、地面清洗),春节大扫除,年底大扫除,深度保洁,别墅保洁,擦玻璃上门,打扫卫生。
2、开荒保洁:开荒保洁、写字楼,办公室、楼盘、医院、店铺别墅、家庭等装修后的整体开荒清洁。
3、工程保洁:建筑物正式使用之前对建筑物内部的地面、墙面、玻璃、卫生间、楼梯、电梯、管道、消防设备等设施的清洁。
4、外墙清洗:玻璃幕清洗、石材立面清洗、玻璃清洗、外墙面清洗、水泥面清洗。
5、地板家具养护:实木地板打蜡,实木家具养护等。
6、家庭保洁各类日常保洁,公寓保洁、小时工、出租房保洁、空房保洁。
7、保洁托管:公司保洁管理、写字楼保洁管理、医院保洁管理、商场保洁管理。
8、深度拆洗:空调清洗加雪种、中央空调清洗、冰箱清洗、洗衣机清洗、热水器清洗、家用/商用油烟机清洗;大型饭店油烟机、烟道,净化器,烟道系统
9、地板打蜡:各种地板、打蜡、保养、实木地板打蜡、复合地板打蜡、抛光打蜡、保养;进口设备、专业人员。

【服务承诺】
本团队给您较满意的服务及价格!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较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服务优势】
我们始终坚信合作共赢,有团结才有力量,有信誉才有生存,有竞争才有机遇,有拼搏才有发展!严格的管理是我们生存的基础,优质的服务是我们永恒的承诺! 因为专一

【服务流程】
电话咨询,报价,服务,结算

详情请咨询商家

关键词:楼宇开荒保洁,厂房开荒保洁,家电清洗,新居开荒保洁,收纳整理,医院护工,居家保洁等


开荒保洁甲醛检测除甲醛老鼠白蚁消杀洗冰箱工厂地面清洗外包保洁墙布清洁保洁拆机清洗油烟机除霉墙面蟑螂全屋消杀白蚁防治布艺沙发清洗静电衣清洗除甲醛蚊子消杀白蚁灭杀收纳整理工厂保洁清理家政清洗沙发厨房油烟管道安装公司保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鑫新洁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