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江西海纳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
  • 企业法人:安华
  • 信用代码:91430100MAC2BF992N
  • 成立时间:2022-11-03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板仓南路29号和向阳路10号新长海中心服务外包基地3栋A座806
  •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职业中介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000人以上
  • 性质:私营
  • 地址: 关谷金融港B21栋
  • 公司注册于2018年注入200万元 ,在公司发展的几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较好的产品,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以卓越的服务品质、专业的技术服务实力、技术精湛的客户服务团队,保障客户在信息时代的高速路上驰骋,又以稳固、发展、忠诚、高效、团结与创新的精神,尊重人才注重技术,使客户在享受信息科技发展较新成果的同时不断获得较大的收益。、良好的技术支持,我公司主要经营电子元器件.电子产品.同时还有电力电子研究,厂区约2000人左右,环境优美我们以电子产品生产为己任,并籍此*限度地为人类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为此,我们宣言: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全体人民,对世界各地的顾客以及全体供应商,时刻充满感激之情,并全心全意一如既往地坚持这一理念。同时致力于公司全体同仁的幸福美满而努力。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短期工!长期工!我们都招!
短期工!长期工!我们都招!
【薪资待遇】
小时工 : 28元--30元/小时,当日签合同盖公章(一式两份)
每天工作8--10个小时,包吃包住!
【招聘岗位】,坐着上班,工作轻松、简单易操作,没有经验要求(有经验按经验分,没有经验会根据个人情况分配适应岗位)
【吃住】:面试当天安排住宿,当天发放饭卡
【奖金】:近期订单量较大,除正式工资之外还有额外奖金,具体数额根据当月政策决定
【晋升】:公司两个月有次晋升机会,可通过考核晋升,加薪加职
【保险】:入职次月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
优势一:坐岗,带薪培训,不穿无尘服
优势二:订单稳定,自愿加班,并且保证每天都有班可以加
投递简历可快速报名!!!
投递简历可快速报名!!!
投递简历可快速报名!!!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