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贵州必定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贵州必定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肖龙
  • 注册资本: 3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520402MA7N26788R
  • 成立时间:2022-05-09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南街街道天河商务港第4585栋16层2号房
  • 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广告发布;广告设计、代理;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管理;摩托车及零配件零售;中草药种植;共享自行车服务;餐饮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林木种子生产经营;城市配送运输服务(不含危险货物);外卖递送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500-9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绵阳涪城高水一队
  • 四川浪佩科技有限公司是经成都市锦江区工商局批准,成立于的一家同城物流配送公司。公司运营相当稳健,现公司已发展至绵阳、成都、长沙、重庆、德阳、眉山、乐山、宜宾等多个城市,并且还在不断的高速发展,不断的开发新的城市站点。
    公司主要致力于建设便捷的同城配送物流体系,让客户的衣食住行都变得简单而轻松;公司致力于打造较快的同城速递,提升客户的生活品质。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逐渐发展成为综合实力较强的同城速递公司。在绵阳、成都、长沙、重庆、德阳、眉山、乐山、宜宾等开展了线上线下的通力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多地配送服务,现公司拥有近3000名配送员。
    作为一个年轻有朝气的公司,公司拥有一支积极向上,不断创新的专业经营团队。公司将不断提升员工的业务技能、自身素质和服务意识,以较快的速度、较优的服务打造核心竞争优势,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配送服务。
    公司优势:
    公司优势:
    公司优势: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多站点,城区可以就近安排工作
【站点招聘】:当天面试,当天入职
【岗位职责及配送】:1、送餐范围:无经验者上岗师傅带训一天基本可以学会,即可自由跑单配送站周围1-3公里,电脑系统自动派单。
2 、通过APP接单,去商家取餐,准时准点保质保量将外卖订单送达到顾客手上。
【任职要求】: 1年龄18-50周岁; 2 会骑电动车,会使用手机导航3 无不良好的违法记录
【工资待遇】:
1 底薪+提成+车补+话补+餐补+骑手等级提成+恶劣天气补贴+工龄补贴+夜宵补贴+站点单量排名奖励
2 综合薪资:平均5000-8000元/月(上不封顶) 多劳多得4.5-5.6元/单 阶梯式上涨,辛苦和收入是成正比的,挣得多少看自己的努力和付出!
3 公司统一配备:头盔、工服、餐箱等
4 有车站点面试直接安排,无车站点提供租车渠道
5 不包吃,但是有合作外卖商家,吃饭有半价等优惠
【员工福利】:
1、吃饭员工与合作商家沟通后就餐有优惠有折扣,非常划算。
2、晋升通道:骑手—组长—站长—区域经理—大区经理—运营总监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