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德阳花若闲咖啡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德阳花若闲咖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钟立平
  • 注册资本: 2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510600MA63T28R6R
  • 成立时间:2017-06-0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庐山北路477号德阳希望城1#商业地块1幢第2层2-206号
  • 经营范围:咖啡制售,销售:咖啡豆、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以上凭有效许可证开展经营活动)、咖啡机、家用电器;零售:烟、雪茄(凭有效许可证开展经营活动);餐饮服务(凭有效许可证开展经营活动),餐饮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投资咨询除外),货物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50-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德阳市旌阳区庐山北路477号希望城德克士二楼
  • FORASTLY COFFEE花若闲咖啡之  简介篇
    德阳花若闲咖啡馆是德阳花若闲咖啡有限公司创办的具有自己鲜明文化个性的咖啡品牌。FORASTLY COFFEE取名源自对“花”这种美好事物笃定的爱和对有闲时光的执着追求。美的生活与闲的时光是我们的追求和信仰。
    德阳花若闲咖啡有限公司是四川钟鼎集团旗下一家品牌咖啡文化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18日。她依托于钟鼎集团这个坚强的后盾,凭借钟鼎公司在餐饮管理行业十多年来积累的成功经验为指导,倾注自身热爱咖啡,专注咖啡的情怀,打造的每一杯咖啡,都与你的品味匹配,更与你的故事相随。
    自2015年起开始了前期准备工作,钟鼎集团于2016年10月正式推出时尚咖啡品牌花若闲咖啡。
    FORASTLY COFFEE店内的咖啡饮品,均采用进口的咖啡豆,根据新加坡咖啡烘焙师严格要求进行咖啡豆的烘焙、研磨、制作。花若闲咖啡用专业的技术制作优质的咖啡饮品,让每一位花若闲咖啡的客人品尝新鲜的咖啡。FORASTLY COFFEE店内的甜品均由现场烤制的,在金黄色的waffle上浇淋新鲜蔬果和冰激凌奶油,让您享受简单而营养丰富的甜品,味道妙不可言。
    Toast,更是经过对时间、温度严格要求而烘烤出来,表面呈金黄色的Toast喷洒上芳香的肉桂粉加焦糖让您品尝独特的酥脆与香甜。
    提拉米苏(Tiramisu)是一种带咖啡酒味儿的意大利甜点。以马斯卡彭芝士作为主要材料,再以手指饼干取代传统甜点的海绵蛋糕,加入咖啡、可可粉等其他元素。吃到嘴里香、滑、甜、腻、柔和中带有质感的变化,味道并不是一味的甜。在意大利文里提拉米苏(Tiramisu)的意思是“马上把我带走”意指吃了此等美味,就会幸福得飘飘然、宛如登上仙境。
    白天,阳光从玻璃窗外照进屋里,绛红色窗帘留下道道阴影,与木质地板相映成趣。人在咖啡屋内沐浴着阳光,陶笛之声清悦明快,每每被陶醉。夜里,热闹和激情充溢着咖啡馆,吉他,钢琴与天籁之声交合,人们于此相互交流和理解,或继续课堂的那一场辩论,这时也有亲昵的情人轻柔的进行着他们的乐章,相映成趣,是一曲完美的交响乐。
    FORASTLY COFFEE一直本着为人们提供优雅的休息环境、高品质的咖啡甜点,培养有素养的从业服务人员来开设高档次咖啡店。我们会一直本着诚信待人的态度持续发展。FORASTLY COFFEE:一颗为咖啡而生的心,永恒之心。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要求:外形良好,身体健康,言谈举止有礼,有健康证;
热爱餐饮服务工作,工作认真、负责,有餐饮经验优先。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