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个人兼职会计 代理记账 财务代理记账 会计实操做账 财务会计服务

个人认证
中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代理记账 财务会计 记账 纳税申报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宗旨:高效、快速、专业、规范、敬业、保密
我们有8年的专业会计经验,在成都、深圳等大中型qi ye工作经历,并在不同行业工作过。
我们致力于面向中小微qi ye提供区别于市面上一般的代理记账、报税。
保持做账的连贯性,及知晓qi ye历年往来账的情况,做到不脱结。
一直保持我一个人做一个qi ye的账务。
服务项目:
1、代理记账、清算汇缴、整理错账、清理乱账、旧账处理、各种税款业务。
2、按用户提供的单据进行标准化、专业化的财务处理和纳税申报。
3、建立qi ye纳税核算体系办税制度,为qi ye设计财务制度。
4、财务数据以更简单的方式提供给用户,让用户对gong si财务一目了然,更简单的掌握gong si的财务状况。
5、由于是兼职服务,我们能做到一直是同一个会计与您qi ye对接。
兼职会计的优势:
1、区别于一般的代理记账gong si,由于成本控制严重,一般的代理记账gong si只能招收一些应届毕业生,应届毕业生毫无经验可言,且极度不稳定,很多都是做几个月就走了,导致一个gong si的账务,往往由几个财务人员更夸张的十几个财务人员完成,造成前后不对应,各做各的账,较后形成乱账、错账,后期在想修正过来,花费的人力、物力成几何级增长,较要命的是,税务部门一旦查账,面对乱账、错账,罚款缴费较终的买单者是我们qi ye自己,而我们现在的定位是服务好中江本地10家中小qi ye,服务满额为止,选择一次一辈子的朋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德阳财务会计/评估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