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代理记账,财务会计/评估等,提供全套服务

个人认证
旌阳 城南 德阳市旌阳区岷江西路二段57号金路大厦2楼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专业代理记账 代理记账 财税服务 财务会计 记账 纳税申报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宗旨:高效、快速、专业、规范、敬业保密“慧算账”致力于面向中小微企业提供记账、报税、金融一体化的服务平台。 平台借助云和移动互联网技术,对传统财务软件进行创新,以自动记账、批量申报和即时通讯为核心功能,集客户管理和工作管理于一体,覆盖财税服务机构全业务流程。

服务宗旨:高效、快速、专业、规范、敬业保密打造三个一:一个标准、一个工具、一个平台

服务项目:
 1、代理记账,清算汇缴,旧账处理,各种税款业务;
 2、按用户提供的单据进行标准化、专业化的财务处理和纳税申报;
 3、建立企业纳税核算体系用办税制度,为企业设计财务制度;
 4、通过慧算账的财务服务数据及时发现企业经营漏洞、管理漏洞,实现风险源实时交互;
 5、财务数据以更“简单”的方式提供给用户,让用户对公司财税一目了然,更简单的掌控公司的财务状况。
 6、我们的做账模式,多对一服务,前期业务员跟进,后期有专业财税顾问定期辅导。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德阳财务会计/评估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