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大巴18座至55座、商务车、会议接待、团体用车、机场接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支持发票 保险齐全
武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双11全场9折优惠

2023.11.06-2024.11.30

服务地址 常州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提供商务车、中巴、各品牌轿车、豪华轿车等各种车型租赁,专业承接各种租车业务,本着顾客至上,以人为本的理念,服务于个人,集体提供、短租,日租,月租、年租、长期租赁、一年起租的多种服务。

【服务范围】
一、市内接待领导团建、会议用车、旅游观光、公务用车、商务考察、机场接送、旅游团体用车、展会用车等。
二、提供正规报价,保险齐全,可提供发票,全天24小时服务,一年起租、新车,豪华汽车、普通轿车、中巴等!!

车辆齐全,配套完善,全常州都可服务,不限公里数,提供服务满足您全方位的各种租车需求,是您租车的优质选择。为您提供更好的租车服务,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来赢得更多的客户。我们诚心的邀请您一起见证我们的成长,期待与您的愉快合作。

【服务车型】
各品牌轿车:奔驰商务、宝马、路虎、新款GL8商务、奥迪A6,新君威、帕萨特、尼桑、现代、朗逸,别克凯越,东风、斯柯达等

【高端服务】
安全舒适档次高:
所有车辆均车况良好,整洁如新,保证客人安全舒适抵达目的地。

【我们的优势】
1、送车上门、省心省事;
2、租期自由:日租、月租,短租/长租,年租,租期灵活,可一年起租,租期越长租金越划算;
3、24小时高效为您提供服务;
4、租赁车辆保险齐全、可签订合同、提供发票等。

车辆齐全,配套完善,全徐州服务,不限公里数,提供服务满足您全方位的各种租车需求,是您租车的优质选择。为您提供更好的租车服务,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来赢得更多的客户。我们诚心的邀请您一起见证我们的成长,期待与您的愉快合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嘉硕租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