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会议租车、结婚包车、商务车、中巴车、大巴车、考斯特出租,提供7-55座车型
大巴 6
旅游会议租车、结婚包车、商务车、中巴车、大巴车、考斯特出租,提供7-55座车型
中巴 5

旅游会议租车、结婚包车、商务车、中巴车、大巴车、考斯特出租,提供7-55座车型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武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婚礼迎宾包车(35- 市外包车1日游(35 市内包车1日游(35 火车站/机场接送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团建旅游,商务用车
特色服务:接送服务,24小时,送车上门

【简介】
,租车 ,找理想之车租车!!

我司本着“诚信、专业、便携、服务上乘、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竭诚为您的出行、工作以及生活提供便利服务。 根据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各类中高档轿车、商务车、越野车等。适用于商务旅行、机场接送、代驾租车、婚车等一切用车服务。

【服务车型】
拥有奔驰、宝马、奥迪、丰田、本田、大众等各类车型。七座商务轿车、越野车、中高端轿车供您选择!经济型:起亚K3、思域、卡罗拉、科鲁兹等精英型:雅阁、凯美瑞、帕萨特、天籁、宝马3系、奥迪A4L等。豪华型:奥迪A6L、宝马5系、7系、奔驰E级、S级,跑车、豪车等越野型:本田CRV、丰田汉兰达、路虎、途胜、吉普等。商务型:别克商务GL8、奥德赛、奔驰商务等。旅游型:小巴车、中巴车、大巴车等长期租赁可优惠。(长租可根据所需车型购买新车)

【服务特色】
各类车型对外优惠出租,可以日租、月租、年租等,,手续简单、票据齐全,长租价更低,欢迎垂询。

【服务范围】
拥有百余辆车型任您挑选,均可短租、长租,以租代购等多种租赁方式为您服务。

【我们承诺】

1、提供专业咨询租车合同,正规租车发票。
2、所有车辆租赁均含车险,无任何附加费用。
3、租车服务均有专人与您对接。

【我们的优势】
1、手续简便、快捷,为客户省下宝贵时间。
2、一站式服务,使您省心省事,您只需选好车型,剩下的琐事工作由我们专业的服务人员来做。
3、到租赁期限可随时退租、更换新车。
4、365天车随您行。
5、租赁车辆参保险种广泛。
6、您可选择任意一款新车作为租赁车辆,还可根据需要更新车辆配置,提高车辆档次
7、全天候24小时高效为您提供上门服务。

我司将与时俱进,不断完善,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客户提供较便利、较迅捷、较经济、较时尚的汽车租赁服务。如有需要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理想之车租车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