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注册 内资公司注册 提供注册地址等 专业代理记账
公司注册

公司注册 内资公司注册 提供注册地址等 专业代理记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天宁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分公司注册 外资公司注册 内资公司注册 合伙企业注册 中外合资公司注册 集团公司注册 个体户注册 注册内容变更 经营内容变更 法人投资人变更 股东股权变更

展开更多8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公司是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登记注册的提供代理记帐、财务咨询、税收筹划等服务的专业会计机构。专业创业阶段财务解决方案,帮助创业者较大限度的节省成本。 服务内容: 1、 公司注册、企业工商年报、工商注销 2、 一般纳税人资格 3、 代理记账、纳税申报、税控盘清卡,清理乱账 4、执照变更(地址,名称,法人等 ) 5、企业年度汇算清缴,出口退税申报 注册公司流程 1.核名(企业名称核准) 2.工商登记(由我司人员代跑) 3.领取新版营业执照正副本,公章,法人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财务代理: 专属人员:将有专属财税人员深入了解客户的业务、及时解决客户的疑问,为客户记账和报税。 :代理记账小规模150/月起,一般纳税人250/月起。 希望我们公司能为更多的企业服务,我们也一直相信唯有服务是不能被复制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常州市盛永财税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