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烘焙、职业技能培训、培训西点、蛋糕培训、西点蛋糕
店铺

培训烘焙、职业技能培训、培训西点、蛋糕培训、西点蛋糕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天宁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蛋糕烘焙 西点培训 餐饮技能 餐饮/酒店/旅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问的也比较多,综合就学习内容来说感觉这家性价比高点,准备改天上门去试课看看【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培训烘焙、职业技能培训、培训西点、蛋糕培训、西点蛋糕等服务。
芈粒西点培训是一家专业西点蛋糕、精品韩式裱花、私家烘焙培训机构,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手把手的教学,保证教学质量,坚持“专业”、“专心”、“专注”的培训理念。

教学优势: 芈粒西点培训设备齐全,交通便捷(B1、B11、38路、14路31路等),商场地下停车场。上课环境舒适,且每一位学员。 为了保证培训质量,小班授课(2-4人)全程实践操作,老师亲自指导。
开店无优:学习结束后提供设备原物料清单,满足开店需求。 芈粒西点培训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保证每个学员都能学有所成、一期学不会下期继续学,提供创业指导

一、课程介绍: 提供基础培训课程,对烘培和裱花零基础的学员,也可以很快上手。
上课亲手制作,针对各界爱好烘焙的人群,既多了一项技能,又多了一个就业(创业)的机会。

裱花精品班:培训对象韩式裱花爱好者,高档蛋糕制作,蛋糕西点门店经营者,准备加入裱花师职业的人群。

烘焙入门班:培训对象零基础,爱好烘焙,喜欢蛋糕制作的学员。

烘焙中级班:培训对象烘焙零基础,追求各类西点种类的学员。

私房速成班:培训对象零基础,想学习蛋糕制作的学员,想创业开店、私房工作室的学员,爱好烘焙,喜欢蛋糕制作。

高档蛋糕制作和甜品台系列产品,蛋糕西点门店经营者。

高级创业班:培训对象零基础,想系统全面学习蛋糕制作的学员,想创业开蛋糕店、面包店、微店、私房工作室的学员,爱好烘焙,喜欢蛋糕制作,打算就业的人员。蛋糕制作和甜品台系列产品,蛋糕西点门店经营者。

面包综合班:培训对象面包坊创业者,想开展咖啡厅、想实现制作美味面包,或面包技术的行业从业人员。

二、开班时间: 周一至周日安排课程,每周休息一天,滚动开班,随到随学。

三、教学地点:常州天宁区劳动路九洲新世界3号楼1201室芈粒西点。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常州苏芒食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