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维修培训、冷库维修培训、水机维修培训、变频板维修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武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建筑培训课程 会计培训课程 会计实操培训 技能培训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空调维修培训、冷库维修培训、水机维修培训、变频板维修培训等制冷设备维修
千广多联合机是一家专业从事空调维修培训、冷库维修培训、水机维修培训、变频板维修培训等专业技能的培训的机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专业技能培训服务。本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技术服务团队,包括多名经信息产业部等部门认证的高级技工和工程师,以及多位经验丰富的空调制冷和视频监控安装维修工程师,具备多年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知识,具有二十多年门店运营经验,不仅传授学员实用的各类专业技术还可以传授维修店面的运营经验。培训过程采用理论+实操+实践、前店后厂式教学模式,为学员提供专业、系统的专业技能培训。适用于零基础或有一定基础想提高专业技能的各类学员,经系统学习、实操后,还可以提供就业实习机会供学员选择,或辅助学员自主创业。
问:你们培训的内容有哪些?
答:家用、商用空调制冷设备安装维修;冷库维修培训、水机维修培训、变频板维修培训等
问:你们维修培训的特点是什么?
答:我们维修培训的特点是实践性强,不仅培训内容全面、系统、专业,更与实际项目、工程联系紧密,并且有实体门店提供业务支持,具有众多工程项目供学员实习,培训过程注重实践操作和现场案例分析,采用理论+实操+实践、前店后厂式教学模式,让学员在实际操作中学会能真正独立安装维修、创业的维修技能。
问:没接触过零基础能学会么?众多门类有没学会的咋办?
答:我们培训场地有专业理论课教室,培训期间每天上午上课,下午实操,所学课程都是我们的工程师和维修师傅用二十多年的行业实操经验积累结合理论编撰而成,通俗易懂,从较简单万用表使用、电子元件切入,非常适合没有任何电路知识基础人员学习和上手,如果认真听课、积极实践,在培训结束后存在没有学会的课程,下期可免费继续该专业课程的学习,直到学会止。
问:你们培训的目标是什么?
答:我们培训的目标是培养同时具备空调维修培训、冷库维修培训、水机维修培训、变频板维修培训等所有门类维修安装的型专业人才,提高他们的就业能力和职业竞争力。同时也为企业和各维修平台提供高素质的维修人才,提高他们的维修效率和品质。
问:空调维修培训、冷库维修培训、水机维修培训、变频板维修培训维等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和前景是什么?
答:随着城市化发展,空调产品全面推广,任何一家公司、酒店、饭店、学校、小区物业甚至家庭都离不开我们所培训的维修服务项目。随着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电器类产品的精度越高,越需要专业技术人才提供技术服务,所以我们的行业永远是人们日常生活所必须的朝阳产业。
问:在你这里学会制冷设备维修技术了怎么创业?有哪些变现途径呢?
答:我们不光教学员技术,包括整个行业的经营模式,所有门类的进货渠道,学员相当于用极短时间完全融入到制冷设备行业。学会后免费指导辅助独立开店,远程技术支持、有机会可以项目合作,也可平台接单,或者留在公司实体门店就业。
问:为什么同行业别人都经营困难甚至关张歇业而你们实体门店客源不断?
答:因为我们公司安装维修服务门类齐全、技术专业,较主要的是有自己独有的行业经营模式,能全方位持续给客户带来便捷又能增加收入。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常州市盛达制冷设备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