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胶地板 PVC地板 地胶 地毯 自流平施工,运动地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武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乳胶涂料 建材/地板 环保涂料 强化复合地板 PVC壁纸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项目:水泥自流平、常州自流平、常州自留平、PVC卷材地板、PVC片材地板、商用地板系列、儿童地板系列、运动地板系列、地毯、SPC锁扣地板、防静电地板使用的场地:健身房、学校、医院、办公楼、体育馆、图书馆、博物馆、机场、商务会所、幼儿园、宾馆、工业生产车间等。
【应用领域】
PVC地板(别称地胶、塑胶地板)是目前世界建材行业中较精致的高科技铺地材料。现已在国外装饰工程中广泛使用。自80年代转入国内市场获得大力推广,现在广泛应用于商业场所(超市、商场、机场、养老院),教育机构(学校、图书馆、幼儿园、校外培训辅导机构),体育场所(体育馆、健身房、休闲娱乐场所),医疗卫生结构(制药厂、医院、卫生),工厂(电子厂、实验室、科研所),交通(汽车、船舶、地铁、火车)等行业。

【PVC地板特点】
1、质量轻,轻型建材,能大幅度减低楼层顶盖。
2、绿色环保,无毒无害,无放射性污染,属绿色环保产品,可资源重复使用利用。
3、耐用,高分子耐磨层使用寿命长。
4、减震,PVC材质,止滑性强,遇水发涩,可中止老人,儿童的后顾之忧。
5、花色精致,多种花色可供选择,色彩华丽,自然细致,给定拼组花色造型,引人注目个性色彩。
6、吸音减震,类似材质,不但不产生噪音,而且还避免杂音,超过静音效果。
7、安全性高,绝缘,防水,耐腐蚀,耐酸碱,5%醋酸。5%氢酸,表面无异状。离开了火焰五秒能自熄。
8、防潮,遇水不变形。
9、脚感舒适度,有弹性。
10、抗冲击力,有韧性使用期长。
11、施工方便快捷,延长工期。

经营理念:提供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体系及安全可靠的承诺
宗旨:及时有效的服务,用心雕琢辉煌美好和谐灵性的空间!从材料、技术、施工一站式供应,提供免费勘测现场、制定专属施工方案!只需一个电话,解决您所有的烦恼,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常州盛冉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