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轻质砖隔墙施工加气块隔墙包工包料 轻质砖加气块配送上门,专业团队
店铺

全市轻质砖隔墙施工加气块隔墙包工包料 轻质砖加气块配送上门,专业团队

个人认证
武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承接轻质砖隔墙、加气块隔墙销售施工安装,专业施工团队,包工包料一条龙,经验丰富手艺精湛。
南京中远轻质砖加气块隔墙专注于为酒店、宾馆、KTV、厂房、密室、电影院、公寓、会所、学校等工程施工销售一条龙,涉足该行业十余年,拥有一支效率高、服务周到的施工安装师傅,保证质量,不延误工期,工程无论远近,大小一条龙服务,选择我们让您省心安心。南京均送货上门送货,施工,可带搬运,主要经营销售安装轻质砖隔墙等业务,本着合理的预算报价、优质的全程服务,真诚的为每一位顾客服务,始终坚持“诚信、务实、合作、双赢”的核心价值体系。


【轻质砖优势】加气块轻质砖及粘合剂的优势:
1、轻质砌块具有质轻、高强、耐久、保温、隔音、防火、抗渗、锚固性能好的特点;
2、加气混凝土粘合剂,界面剂是针对加气混凝土、粉煤灰砌块、珍珠岩等多孔材料具有吸水率大,表面强度低,粉刷容易起壳、空鼓、开裂的缺点而专门研发的界面处理材料,将本品涂抹在加气混凝土砌块等材料有抗拉、抗弯、强度高、抗渗性、防水性、抗冻融性及抗腐蚀性好等性能!

【服务承诺】
1、专用粘合剂砌墙、坚固、防火、保温、隔热、隔音效果好等特点。
2、造价低,施工快:专业施工团队,工程无论远近,大小一条龙服务。
3、服务宗旨:专业团队自接自做,手艺好价位低,信誉质量、业主至上、信守合同、优质服务 ,尽一切能力做到业主满意。
4、质量保证,价格公道,信誉求发展,诚实做事。具体价格,以咨询为准!

中远轻质砖隔墙欢迎广大朋友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宝佳装饰工程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