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师、咖啡师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培训西点、烘焙西点
店铺

甜品师、咖啡师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培训西点、烘焙西点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手把手教学 学会为止
全长沙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甜点师培训 优美西点烘焙培训学校 面点师培训 咖啡师培训 可以免费试课 面包蛋糕面包咖啡甜点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甜品师、咖啡师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培训西点、烘焙西点等服务。
【长沙优美西点培训学校】
专业培训:烘焙蛋糕师、烘焙咖啡师、烘焙甜点师、烘焙面包师
专业培训:西点蛋糕师、西点咖啡师、西点甜点师、西点面包师
【开课时间】定期开课,夯实基础
【课程费用】到校面议,可电话咨询
【上课时间】上午课时9:00-12:00;下午课时13:30-17:00
【证书】顺利修完全部课程并且通过考试,将有学校颁发的毕业证书、相关专业证书
【招生对象】对西点烘焙感兴趣,希望进入烘焙行业,有着自己的设理念,能独立设计属于自己的烘焙作品,可开立高端连锁私人订制的烘焙店。
【主动电话咨询即可赠送:免费体验名额1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烘焙师、蛋糕师、咖啡师、翻糖师、甜品师、面点师【边学习边卖产品赚零花钱】
【人手一机教学模式】【老师手把手教学】
众多热门课程:蛋糕、面包、烘焙、甜品、咖啡、港式甜品、翻糖等。
零基础小班授课,+实操,手把手辅导,随到随学,学会为止!根据学员要求专业定制个人化特色实操和理论培训,以较大限度的满足学员的要求,保证学习的质量。
●培养目标
(1)西点原材料认识了解
烘焙原材料的作用、制作工艺知识讲解;基础材料介绍、烘烤以及制作注意事项;烘焙技巧;烘焙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补救措施等。
(2)烘焙设备及工具认识、操作使用(大型烘焙设备)
讲解大型多功能烤箱、醒发箱、西点专用冰箱、打蛋机、大型搅拌机、喷砂机等设备的使用和注意事项,以及日常维护和保养事项。
(3)烘焙设备及工具认识、操作使用(小型烘焙设备)
讲解刮板、抹刀、切面刀、西点烤盘、各种裱花嘴及模具等工具的使用方法
●学习内容
(1)常温蛋糕类
日式轻芝士、巧克力布朗尼蛋糕、红丝绒蛋糕、黑森林蛋糕、香蕉蛋糕、英式磅蛋糕、妙芙、黑美人芝士等(约24种)
(2)塔、派、甜品、慕斯类
马卡龙、闪电泡芙、天鹅泡芙、各式慕斯、俄罗斯提拉米苏、焦糖布丁、豹纹淋面蛋糕、镜面及喷砂技术、歌剧院蛋糕、千层蛋糕、舒芙蕾等(约88种)
(3)面包类
各式法式可颂面包、软欧包、法式长棍、脏脏包、披萨、丹麦面包及天然酵母面包(约115种)
(4)饼干类
皇家杏仁曲奇、玛格丽特饼干、趣多多、姜饼、意大利饼干、蔓越莓饼干、柠檬杏仁曲奇、椰丝球等(约16种)
(5)裱花类
裱花蛋糕基础、花卉花边、奶油裱花、韩式豆沙裱花、多肉植物、韩式山茶花、五瓣花、牡丹花、渐变树叶、康乃馨、自然盆景花、纸杯蛋糕、整款蛋糕等(约36种)
(6)翻糖类
各式翻糖饼干、翻糖花卉、翻糖卡通人偶、艺术翻糖蛋糕、翻糖甜品台及大型蛋糕制作等(约15种)
(7)月饼类
广式月饼、苏式月饼、冰皮月饼的制作等(约3款)
(8)巧克力糖果类
松露巧克力、渐变巧克力、坚果巧克力、生巧、星空棒棒糖、棉花糖等(约11款)
(9)冰淇淋类
香草冰淇淋、巧克力冰淇淋(约2款)
(10)网红产品
根据市场潮流,学习当季受欢迎新品,海盐爆浆奶盖蛋糕、芝士熔岩蛋糕、千层蛋糕、数字蛋糕、各式班戟、布丁杯、肉松小贝、雪媚娘、千层毛巾卷、滴落蛋糕、豆乳盒子等随机教授
●教学优势
(1)教学
中外西点大师面对面教学,实践操作示范,传授心德。
(2)全实操课程
每天上课都有大量的食材用来练习,学西点从来都是多学多练,熟能生巧,只有重复的练习才能更好掌握。
(3)现代化学习环境
优美西点:西点培训学校拥有环境优美,设备先进,让您学习,事半功倍。

【试听课体验流程】
【欢迎拨打帖子电话咨询】我们就近安排校区现场试听30分钟课程
全国连锁教育品牌,全国均有分校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湖南优美西点职业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