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电工培训PLC培训两个月起
店铺

长沙电工培训PLC培训两个月起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手把手教学
全长沙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电工培训 焊工培训 汽修培训 汽车维修技师培训 汽车钣金培训 汽车制造维修培训 汽车美容培训 汽车新能源培训 汽车服务 汽车制造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电工是指使用工具、量具和仪器、仪表、安装、调试与维护、修理机械设备电气部分和电气系统线路及器件的人员。电工职业前景很广,只要有电的地方就需要电工职业人员,它作为一个必备的技术工种,是公司、工厂不可或缺的岗位。电工的需求量很大,拥有高素质、高技术的电工人才就业前景十分广阔。

就业方向
掌握电工技能后,可从事维修电工、电机维修工、电子装配工、发配电、继电保护、工厂用电、数控维修、家用电器维修等工作,就业范围十分广阔。

1、维修电工
可从事机械设备电气系统安装、调试、维护、检修工作。

2、家装/物业电工
主要负责小区业主的电力维护如家装电路、路灯、小区公共设施电力设备方面的维修、更换、完善等。

3、装配电工
装配电工为电气设备的批量生产装配,包含低压电器、成套柜、家装控制柜等,按照图纸、技术要求把元器件装配、组合起来实现功能。

专业介绍
湖南万通开设电工技术专修班,本专业旨在培养能独立分析和解决电路问题,能在电子电工领域工作的复合型具有创新能力的技术人才。

学习时间:电工技术专业 30天
适合人群
1、想从事安装、保养、操作或修理电器设备的人群;
2、想从事装配电工、家装物业电工、电力改造的人群;
3、打算开店创业做电路维修等方面的人群;
4、想进一步强化电工技术,相关专业毕业的应往届毕业生。


PLC编程是一种数字运算操作的电子系统,专为在工业环境下应用而设计。它采用可编程序的存储器,用来在其内部存储执行逻辑运算、顺序控制、定时、计数和算术运算等操作的指令,并通过数字式、模拟式的输入和输出,控制各种类型的机械或生产过程。
就业方向:
01、电气设计:
可从事电机电气设计、制造、控制、试验、运行维护、研制开发、生产管理工作;

02、控制编程:
可从事PLC程序设计、研发、调试、管理等工作;

03、工厂设备技术员:
可在各大工厂担任生产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

04、电气装调:
可在企业担任设备设施的安装与调试工作;

05、矿业、金属冶炼等重工行业
可在各大重工行业从事自动化设备的维护、操作等工作;

06、食品、服装等轻工行业
可在各大轻工企业从事自动化设备的维护、操作等工作。
作为技术性工种,掌握了PLC自动化技术的工资待遇普遍都是比较高,新员工平均工资可达6-9K,熟练工平均工资可达10K-15K。

湖南万通开设电工+plc应用技术精修班(SMART200/西门子1200/1500 ),旨在培养plc领域专业人才。能识别电气图纸,并按照图纸进行接线且具备识错能力,能独立完成自动化设备电气装配、接线任务,能够掌握电气设备装配工作所需的PLC程序编写能力。

1、学习时间:3个月
2、适合人群
(1)没有电工基础且不会plc编程的人员;
(2)从事电气设备维护的人员;
(3)了解PLC理论知识,不会独立编程的人员;
(4)没有接触过PLC,欠缺实际工作经验的人员;
(5)对PLC感兴趣的人员。
(6)大专及以上学历

创就业服务
01.就业推荐
毕业前,学校组织优质企业进校宣讲招聘,为学生推荐就业岗位。上岗后,学校定期回访就业学生,了解学子就业情况。
02.创业扶持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为有意向创业的学子,提供专项的扶持政策,包含创业助学金、资源、技术等支持,为学子的创业助力!
湖南万通五大教学优势
1、设备完善 先进齐全
湖南万通斥资打造电工教学设备,保障学生在校期间可使用齐全的设备进行学习,实战性更强。
2、师资雄厚 严谨教学
我校积极搭建"双师型”教师队伍,教师实战与教学经验丰富,手把手教学,保障学子高效掌握知识。
3、理实一体 注重实训
湖南万通贯彻“三分理论+七分实践”的理实一体化教学法,理论导入后,以大量的实训练习为主,让学生动手操作,巩固所学内容。
4、品牌办学 经验丰富
湖南万通汽车技工学校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万通品牌始建于1988年,办学经验丰富,教学质量经过市场认证!
5、设施齐全 环境优美
学校环境优美,设备齐全,配有学生公寓、独立卫浴、24小时热水、空调、食堂、超市、标准化篮球场、各类实训中心等等,为学子提供完善的生活保障!

想了解更多专业及学费详情,欢迎拨打电话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湖南东方高级技工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