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瑾熙纹绣美容美甲培训学校 包学会

企业认证
长沙县 长沙县周边 月湖兰庭1栋603室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报名享受优惠政策:
1、具备20多年的实战经验的谢波老师团队亲自教学,确保的出师率。
2、为学员提供实习基地,快速收回成本。
3、课程更新快,学较时尚的高端纹绣。
4、合作、工作室,多网络吸纳终端客户,优秀者直接。
5、在线报名享受直减1000元现金优惠,老师亲自下店指导,包收回成本。
6、后期新技术免费学习,终身免费复训。
7、送全套学习资料,创业用具 。
8、学纹绣送激光 皮肤管理课程。
9、送小纹身课程。
10、送网络推广 颁发毕业证书。

公司介绍:
长沙瑾熙形象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中南地区成立较早的专业形象设计公司之一。目前旗下拥有瑾熙纹绣-眉眼唇美容连锁、瑾熙纹绣培训学院 两家直营机构,自营美妆连锁店2家市场合作店113家。

瑾熙纹绣 眉眼唇美容连锁拥有连锁店多家学校自营中心位于长沙市开福区万家丽北路899号月湖兰庭小区1栋603--605室,是一家专注女性美丽事业,注重“身心灵持续变美”的机构,目前开展了韩式半(眉、眼、唇、乳晕等)、皮肤管理(MTS等)、生活美妆(孕睫术、美甲、美妆等)等多个单元项目。中心常年为中高端爱美女士提供专业的形象设计,服务的客户囊括湖南广电演艺明星、制片导演等,“因为顾客的美丽”,瑾熙成为了湖南乃至中国的时尚美业的幕后推手之一。

瑾熙纹绣培训学院:瑾熙纹绣学院由谢波校长亲自授课,集合了各大纹绣品牌的优秀产品,综合了众多门派的实操经验,理论与实践并重。

课程包括:初、中、高各级纹绣师课程,囊括纹、绣、飘、植、润、播等各种技法的介绍,有短训、有特训、有大课、有小课、有韩国旅学班等,毕业颁发国际纹绣学院结业证或韩国纹绣结业证书。

谢波老师1996年进入纹绣行业,2006年开始从事纹绣培训,为中国高端纹绣市场输出人才近千余名,学生中不乏大型美容院、医院院长、国际纹绣学院讲师等。

老师简介:谢波老师 (英文名Amanda)塑造个人美丽形象的**专家瑾熙创始人21年美妆从业经历前国际纹绣学院广州总部特聘高级纹绣讲师(2012-2015)中国纹饰大赛眉眼唇全能季军
2013法国巴黎GASSE纹绣大赛评委
2014寻美中国较美纹饰师大赛专家评委
2015明星纹绣师颁奖盛典官方评审
2016中华易学会玄饰造型纹饰师设计资格WPO世界纹绣艺术交流组织中国区特约员
擅长项目:半自然纹眉 设计感眼线 设计感润唇 男士自然飘眉 、自然发际线 粉嫩乳晕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长沙瑾熙形象设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