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长沙华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长沙华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吴志文
  • 注册资本: 3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30112MA4R666T3Q
  • 成立时间:2020-03-20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街道金星北路万泰大厦第1栋820号102房
  • 经营范围:其他未列明餐饮业;餐饮管理;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会议、展览及相关服务;公司礼仪服务;企业形象策划服务;广告设计;广告制作服务;广告发布服务;家用电器安装、调试、维修;装卸搬运(砂石除外);架线和管道工程建筑;通信线路和设备的安装;智能化安装工程服务;管道和设备安装;建筑装饰;土特产、粮油、食品、服装、日用品、文化用品、体育用品、医药及医疗器材、矿产品、计算机、通信设备的销售;图书、木材、广播设备及其配件的批发;家用电器零售;通用机械设备销售;农产品配送;餐饮配送服务;普通货物运输(货运出租、搬场运输除外);仓储管理服务;仓储代理服务;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000人以上
  • 性质:私营
  • 地址: 长沙市望城区金桑园小区华驿酒店旁
  • 长沙牛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 互联网 产业模式”下,新兴餐饮管理企业,主营外卖业务,公司以现代化管理理念,先进运营模式在区域竞争中独占鳌头。作为“ 核心”代理商,公司在望城设有运营中心,下 属拥有长沙望城(步行街、月亮岛、花都、晟通、新屋公园站点)、衡阳祁东、益阳南县、永州宁远、云南寻甸、云南楚雄四城(大姚、姚安、禄丰、云谋)九大代理城市,十几家配送站点,员工规模达500人。目前大力新开市场,整装待发,欢迎有志人士的加入。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装备可0元入职,站点配车。 站点爆单中,日薪300-400元!
日结兼职300左右一天,提供车,时间自由,就近安排。
上班时间:一天24小时均可、结合自己空余时间、无时间地点限制、可根据自己空闲时间自由安排早中晚均可。
1:年满18周岁到48岁之间
2:会骑电动车,会导航即可
3:公司可提供车辆,还有各种补贴哦!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