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长沙籁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长沙籁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肖陈利
  • 注册资本: 5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30111MA4LC13R1F
  • 成立时间:2017-02-20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洞井中路108号珑璟雅苑13栋一楼
  • 经营范围:教育咨询;文化艺术咨询服务;文化活动的组织与策划;音乐辅导服务;乐器维修、调试;计算机网络系统工程服务;市场营销策划服务;舞台表演艺术指导服务;乐器、文化用品、工艺品、美术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长沙市雨花区圭塘路莲湖小学西边
  • 籁音教育是一家以培养特长、发展个性、适应未来、追求卓越为教育理念,培养优秀新生代的艺术教育机构,占地面积1200平米,拥有多个分校艺术培训中心,校区环境安全舒适,设备先进,教师团队优秀,校区已列为: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表演考级考点;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舞考级考点;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音协考级考点,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全国书画湖南考区考点,多名学生参加全国校园才艺大赛、市三独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目前开设课程有:中国舞、街舞、拉丁舞、小主持、美术、书法、围棋、钢琴、小提琴、古筝、架子鼓、吉他、尤克里里、声乐,流行歌舞、作文、文化补习等。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内容:辅导小学生课后作业
岗位要求:有耐心、有爱心、有责任心
人员要求:文化功底好,有经验者优先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