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长沙市微光创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长沙市微光创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许红斌
  • 注册资本: 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30111MA4PW6U254
  • 成立时间:2018-08-30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湖南省长沙县星沙街道开元东路95号华润置地广场二期16栋2125
  • 经营范围:物联网技术研发;互联网信息技术咨询;市场调研服务;商业信息咨询;贸易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企业形象策划服务;公共关系服务;策划创意服务;企业营销策划;商务信息咨询;电动车零售;电子商务平台的开发建设;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移动互联网研发和维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500-9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德政园润心苑7栋美团专送站点
  • 湖南微光配送坐落于悠久魅力的湘江湖畔“长沙市”是一家全国专业的配送服务公司业务范围涉及:武汉、西安、长沙、杭州、成都。具有光大的客户群体,致力于成为符合现代生活理念的外卖配送行业领头者,因业务发展,全市各区常年高薪诚邀配送骑士,秉承着“安全、快捷、营养、新鲜、健康”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
    —— 一抹微光,温暖全城。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日期:不限!
工作时间:不限!一天24小时均可、闲余时间周末皆可、无时间地点限制
结算方式:日结!
日结兼职300左右一天,提供车,时间自由,就近安排。星巴克、瑞幸、茶颜、零食等
工作内容:通过APP派单将订单送至客户手中, 配送范围3公里以内(APP内自带导航,简单好送。)
任职要求:
1:年满18周岁到52岁之间、,
2:会骑电动车,会导航即可(没有电动车公司包配,无需费用与任何押金,系统自带导航系统!)
3:按单结算,每单价格在6—20元不等,平均单价在6--7元
每小时薪酬大概在30-40区间,相当可观!
4:薪资结算:可日结,当天结算.提供车子、日结!
5:公司可提供车辆,新人可以参与活动,首月免费、还有各种补贴哦!
感兴趣的话投递一份简历我吧,晚上回消息不及时,请投递简历,会时间联系您2-3分钟就可了解清楚的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