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湖南中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湖南中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熊潇潇
  • 注册资本: 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30100698572261E
  • 成立时间:2009-12-23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街道芙蓉中路顺天国际财富中心809房
  • 经营范围: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计算机软件、计算机、办公用品的销售;移动互联网研发和、监控系统的维护;通讯设备及配套设备、安全技术防范产品的批发;通讯技术、智能化技术的研发;软件技术转让;软件技术服务;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计算机网络平台的建设与开发;计算机网络系统工程服务;计算机技术咨询;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软件开发;安全防护门系统的开发;监控系统的开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长沙市芙蓉区东岸街道杉木小区4栋1单元
  • 老板使用58招人神器发布该职位,公司招人的诚意大到无需描述,赶紧来应聘吧。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岗位:门店店员岗位,负责门店的物品整理陈列,出售。负责区域干净整洁。
工作时间:时间根据个人情况排班。
岗位要求:
1,形象气质佳,能吃苦耐劳,性格活泼开朗,
2,身体健康,,服务意识强,积极主动。
公司直招,有意向可以直接投递简历。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