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年会宴会 茶歇,自助餐,西餐分餐、生日宴,婚宴,私人家宴、米其林餐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长沙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简介】 长沙乐典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拥有1000多平方的标准化厂房和生产车间,公司设立了:烘焙部、渠道流通部,宴会餐饮部3大部门,宴会部致力于打造移动式星级酒店厨房的餐饮服务公司,我们备有专业策划人员为您精心策划冷餐宴会活动,设计师会将符合您主题的宴会风格融入到现场布置中,厨艺精湛的师傅细心为您烹调可口餐点,仪态端庄、训练有素的工作人员为您的宴会提供专业服务,我们将以高品质、高标准的服务使您成为酒会中较称职的主人。让您在享受完美自助餐会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美食带来的幸福与快乐,给客户提供新鲜、健康、美味的食品是我们一直在坚守的工作,10年始终如一。

长沙乐典宴会,致力于打造移动式星级酒店厨房的餐饮服务公司,我们备有专业策划人员为您精心策划冷餐宴会活动,设计师会将符合您主题的宴会风格融入到现场布置中,厨艺精湛的师傅细心为您烹调可口餐点,仪态端庄、训练有素的工作人员为您的宴会提供专业服务,我们将以高品质、高标准的服务使您成为酒会中较称职的主人。让您在享受完美自助餐会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美食带来的幸福与快乐,我们成立于2011年,10年以来我们专注做宴会...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一直在前行,目前我们的团队已经具备独立帮客户策划活动方案、以及活动现场执行的一条龙专业服务,只要您一个电话,一切的一切交给我们帮你搞定,感谢您选择我们。 十年风雨路,感恩您一路相随! 宴会部提供:(冷餐茶歇,中西式自助餐,围桌宴席,火锅宴席,贵宾定制私宴,米其林高端定制餐饮,以及BBQ户外烧烤,红酒品鉴会等大型团膳)上门服务 烘焙部提供:(各类面包,蛋糕,西点的生产和配送,学校、商超、医院连锁) 渠道流通部:(端午节粽子生产配送及礼盒定制、中秋月饼生产代工及礼盒定制服务) 本公司专门承接大型宴会外卖服务,能够同时承接1-10000人大型自助外卖宴会服务,同时也有,宴会活动策划,租自助餐具,租厨房设备,取餐用餐区域桌子,台布围裙以及吧桌,吧椅等器具设备租售服务。器具库存数量能够允许10000人用餐,欢迎各位领导,同仁同行咨询!谢谢!

【公司根据您的要求,给您配备您所属的一切物品,只要您能想的,我们就能做到,不但给您以视觉上的享受,味觉上更让您难以忘怀】

【公司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世嘉国际华城299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长沙乐典食品贸易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