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队/散工 水电改造 电路改造等 新房装修免费量房设计

个人认证
开福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装修范围

餐饮酒店,高端会所,商业场所,住宅装修,休闲娱乐场所,别墅装修,办公场所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师傅工种

油漆工 ,水电工,力工,泥瓦工,木工 ,油漆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小类:美缝,贴瓷砖,房屋拆除,墙面粉刷,水电改造,灯具安装
服务承诺:无转包,免费上门,售后保修

金井装修队拥有二十多年的装修经验,拥有强大的装修团队,负责任的装修师傅,本着诚信才能做强做大的经营理念,以过硬的质量,合理超值的价格,优质售后服务来迎合市场为各位尊敬的客户,欢迎各位客户咨询
专业承接: 家庭装修,旧房翻新,二手房改造、办公室装修、写字楼装修、厂房空间车间装修、仓库装修、宿舍装修、厂房外墙装修等设计与施工。
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半包,清包工均可)用感恩的心做人用认真的心做事我们一直在努力

我们所接装修不转包,(免去一般装修公司的层层转包费),所以我们工程装修质量更加有保障,我专心做事,装修质量有保障,装修工艺精湛干活细腻,装修管理严谨质量无后顾之忧,是你放心选择的装修工程队。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长沙金井装饰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