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装修, 家装新房,办公室装修,装修
装修效果图

别墅装修, 家装新房,办公室装修,装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雨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毛坯房装修 一室一厅装修 两室一厅装修 刷漆服务 泥瓦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油漆工服务 施工价格单 欧式豪华手稿设计 安装工服务 二手房翻新 监理服务 现代简约CAD设计 施工监理 现代简约手稿设计

展开更多12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之前在东易日盛做项目经理,有长期稳定的装修队伍。

家族装修队三十几年装修经验的老师傅全心为您服务。比工艺,我们更精细,比服务,我们更专业,比价格,我们更实惠。我们不转包,不做铺天盖地的广告,不租大型的办公场地,不养闲杂人员,不参加各种展会,所以我们赢得了越来越多人的信任。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遍布长沙的各个建材市场。更得到了许多建材生产厂家的大力支持。我们把降低成本取得的利润都用在提高材料质量和聘请高水平手艺人上,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装修行业里,我们真正做到了低价、高质量来发展更多的业务。我们坚信为业主省钱、让业主满意是我们事业发展的根本。
承接项目:承接居家装饰,别墅、办公楼、门面、平层、歌厅、酒吧、酒店,超市,店铺,门面,厂房、办公室,网吧,美容店,门面装修,服装店,小吃店,连锁店,展柜等各种工装工程
家庭装修: 精装,简装,出租房装修,水电安装改造、二手房翻新,木工,油漆工,隔断,散工,个性定制等 .





房屋拆除
本施工队在长沙做装修已有十多年 保证质量 良心品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胡师傅装修队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