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翻新,出租房房屋翻新 涂料粉刷 粉刷墙面等 泥木水电全能不转包
涂料粉刷

二手房翻新,出租房房屋翻新 涂料粉刷 粉刷墙面等 泥木水电全能不转包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芙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全场9折优惠

2024.01.05-2025.02.02

服务地址 长沙

墙面翻新 油漆翻新 油漆工服务 施工价格单 水电工服务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二手房翻新,出租房翻新,客户可边住边装修。以主人翁的态度为你服务,以换位思考的理念施工。装修期间天天清理装修垃圾,自己接活自己干,不外包!
找装修找对人很重要!!!找对人了,您所担心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我做的不仅仅是手艺!优质的服务更是我的“招牌菜”
手艺加诚信加人品决定质量和价格!
质量和价格决定着我们的口碑! 口碑决定我们在这个城市的生存能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本人1983年出生,16岁拜师学艺,17岁在长沙刮腻子,888,刷墙漆,油漆。十几年来在装修领域接活,也自己接活,做过一百多套房装修。本人主业是油漆工,因好学常见泥工 木工 水电都能做。
因手艺好,不乱收费,多次受到老板的。自己做事,不转包。大小工程都有做过。
本施工队固定人数3人,都是和本人一起搭档了十多年的同行的朋友,人品和手艺都很好。吃苦耐劳能加班加点,特殊情况可以通宵加班。本人亲自施工不转包。

展开全部

长沙夏师傅装修队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