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打孔钻孔 混凝土切割 墙体切割 开门洞 开窗口 空调打孔 水钻打孔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岳麓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切墙、就近优选打孔、钻墙切割等服务。
切割打孔工程专业打孔切割专业承接各类打孔、钻孔、水钻、路面墙面切割混凝土切割等服务。专业钻孔切割,专业从事各类打孔钻孔切割,从事打孔、切割切墙,十五余年专业施工经验,具有熟练的钻孔技术,钻孔速度快、保证施工质量。有速度快、费用低、安全可靠、对周围环境干扰小等特点。

【切割服务范围】
混泥土切割、支撑梁切割、钢筋切割、路面切割、剪力墙切割、防撞栏切割、桥梁切割、马路机切割、楼板切割、绳锯切割、柱子切割、墙体切割、伸缩缝切割、水下切割等。

【钻孔服务范围】
专业承接各种开孔、水钻打孔、空调打孔、墙面钻孔、楼板地面钻孔,混泥土切割拆除、开门洞、窗洞开槽楼板开孔、水钻洗墙眼、植筋打孔、地面打孔、承重墙打孔、混泥土墙打孔、砖墙打孔、打孔,爆破,钻孔,楼板洗眼,水钻洗眼,墙体洗眼楼板打孔,楼板钻孔,楼板切割,楼板粉碎,承重墙打孔,承重墙切割,承重墙粉碎,承重墙开门开窗,混凝土墙打孔,混凝土墙切割,混凝土墙粉碎,混凝土墙开门开窗,钢筋混凝土墙打孔,钢筋混凝土墙钻孔

【我们的优势】
1.专业技能-专业服务;
2.专业器械-承接工程;
3.专业技工-安全施工;
4.异城工程-安全竣工;

【我们承诺】
1、诚信务实的理念,让您更安心。
2、专业专注的队伍,让您更放心。
3、贴心周全的服务,让您不操心。
4、透明合理的价格,让您不担心。

一次合作终生朋友,您的满意是我们一生的追求,切割打孔无论大小 只要您有需要就可以找我们。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星城钻孔切割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