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专业求婚策划/生日派对/宝宝宴/订婚宴布置/表白恋爱纪念日布置

企业认证
天心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惊喜派对是专注于策划各类场景布置的派对公司,主营求婚表白、宝宝宴、订婚宴、生日派对、开业庆典布置、公司周年庆布置、年会布置、情人节、520、七夕酒店房间布置、婚房布置、寿宴、晚会布置、商场布置、婚礼布置、成人礼、节日装饰、学校布置、升学宴、气氛装饰、室外布置等各项派对策划业务。
在运营中我们一直坚持:
【服务到位】服务我们一直注重的核心,所以从方案定制到设计出台到现场执行,我们秉承和客户充分沟通的原则达到客户的预期值
【消费透明】所有消费项目,都是事先全部确认敲板,不存在事后项目加钱的情况。

在策划布置的路上,我们一直保留初心,把每一场活动当作自己的活动布置,力求让每一场活动都留下美好的回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长沙惊喜派对文化创意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