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湖南逸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湖南逸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李丹丹
  • 注册资本: 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30104MA4L5ABQ0F
  • 成立时间:2016-07-04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咸嘉湖街道金星中路383号西京公寓三期商业广场8010房
  • 经营范围:文化活动的组织与策划;教育管理;企业管理服务;电子交易平台的服务与管理;健康管理;培训活动的组织;体育活动的组织与策划;商业活动的组织;商业活动的策划;经营拓展活动;会议及展览服务;音乐辅导服务;舞蹈辅导服务;营业性文艺表演;文艺创作服务;艺(美)术创作服务;艺术表演场馆管理服务;舞台灯光、音响设备安装服务;群众参与的文艺类演出、比赛等公益性文化活动的策划;舞台表演艺术指导服务、安全保护服务、美工服务、道具服务、化妆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王府井广场写字楼
  • 湖南逸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逸诗芭蕾)是一家专注于芭蕾舞艺术普及、推广及发展的综合机构。公司旗舰校区设于长沙CBD中央高端商务区河西王府井,是目前湖南规模 、专业性 的芭蕾艺术教育机构。我们旨在用专业科学的学习方法,开启不同年龄阶段人群的芭蕾艺术探索、学习之路,提高芭蕾舞爱好者的艺术欣赏和创造能力。我司一直秉承着“快乐自由,自信地舞蹈”的教育理念,拥有优质的教研教学师资团队,我们结合“英国皇家芭蕾舞”教程、“达尔克罗兹”音乐教学理论、“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考级教材等国内外优质资源,设置了“DMIS”四大课程体系和“CIMEST”六大能力培养。我司是“北京舞蹈学院考级院”在湖南省设立的专业考点,也是“广州大学附属艺术学校”(原广芭艺校)的合作生源基地。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1、推广和普及芭蕾教育
2、收集意向客户名单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