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变频器维修⭐plc控制模块⭐伺服电机维修⭐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调试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长沙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新辉维修专业12年,门机变频器,电梯变频器,电梯主板维修
非标设备,液压系统,流水线,全自动压机,喷漆线,抛丸线,镀膜线等各种品牌plc,HMI,设计,电控柜制作,调试,安装,维修一条龙服务,10多年非标设备经验
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设备开发、销售、维修、维护,及其生产线电气和机械升级改造。
专业维修各种伺服驱动、变频器、工业主板、PLC、触摸屏、电梯控制驱动系统、工厂仪器仪表、自动化生产线、智能机器人、工控机(工业电脑)、软启动器、工业电源、UPS电源、及各类智能控制设备、各类电路板件,非标设备,压装设备,流水线,恒压供水系统,抛丸设备,喷漆设备,罐装设备,真空设备,包装设备,自动液压系统,自动清洗设备,激光切割设备,上下料设备等。
品牌涉及:西门子、FANUC、三菱、松下、安川、三(山)洋、富士、伦茨、科尔摩根、KEB 、ABB、RELIANCE、施耐德、丹佛斯、VACON、 罗克韦尔、AB、三肯、 MOOG(穆格)、东芝、日立、OMRON、台安、台达、LG、艾默生、CT、KONE(通力电梯)、欧陆、多摩川等。
【服务保障】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更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我司坚持品质,服务的理念,并用的技术、专业的服务团队、系统的服务管理,让所有的客户都享有低支出高回报的优质服务,我干活,您放心!!

【服务宗旨】
我们的承诺:提供及时、高效、优质的服务!
我们理想:成为行业中优秀的!
我们的使命:为客户提供合适优秀的服务!
我们的价值观:让您的生活更幸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清辉电气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