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冰箱、电梯、冰箱、传菜电梯传菜机酒店饭店液压货梯厨房食堂简易曳引定制菜梯食梯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岳麓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电梯、冰箱、电梯、冰箱、传菜电梯传菜机酒店饭店液压货梯厨房食堂简易曳引定制菜梯食梯等服务。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电梯、冰箱、传菜电梯传菜机酒店饭店液压货梯厨房食堂简易曳引定制菜梯食梯餐梯厨房设备等服务。
我们专业定制传菜电梯安装、传菜电梯维修、厨房传菜电梯维修、厨房传菜梯、饭店传菜电梯维修、餐厅传菜电梯、传菜梯电梯传菜机、传菜梯电梯、酒店传菜电梯维修、传菜梯电梯传菜机二手、升降货梯传菜
,餐厅上菜送菜传菜机升降机传菜电梯餐梯、杂物电梯、液压升降平台、液压货梯、家用电梯、别墅电梯。
【公司承诺】
1.安装便捷:有无电梯井道均可安装,不必预埋支撑,无需专用机房,可根据用户建筑结构的不同出售任意规格形式不同的杂物电梯;
2.环保节能:采用24V环保电压,电梯一天的能耗等同于一台冰箱的能耗;
3.售后服务:专车专员提供传菜电梯的设计、安装、改造、维修、保养等一站式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传菜电梯销售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