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集装箱、大方、⭐长沙⭐集装箱租售⭐二手集装箱出售⭐集装箱私人订制⭐活动板房出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岳麓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二手集装箱、大方、⭐长沙⭐集装箱租售⭐二手集装箱出售⭐集装箱私人订制⭐活动板房出售⭐等服务。
租售住人集装箱,活动房,岗亭,宿舍,门禁,移动厕所等,厂家直销,送货上门安装。
主要经营项目:
1.移动房系列产品有:拼装活动房,集装箱活动房,打包箱,岗亭。
2.集装箱系列有:集装箱别墅,工人宿舍,领导会议室,办公室,工地厨房,洗手间,经营小卖部,门卫岗亭,临时仓库,园林看护房,移动式车库。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做各式可移动集装箱房屋。彩平板厢,瓦楞板厢,,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
公司介绍:
湖南湘缘集装箱有限公司 集设计、生产、安装、出售一体。有着多年积累的先进生产技术和丰富的工作经验采用独特的工艺技术,生产美观大方的定型产品。长期以来,深受信赖和支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湖南湘缘住人集装箱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