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转让全新二手发电机(组)租售回收维修保养二手发电机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雨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常年对外租售30到2000kw大型进口发电机组,汽油发电机,主营东风康明斯发电机,上柴动力发电机,潍柴发电机,volvo发电机,玉柴发电机,重庆康明斯发电机。应急发电车,低压升高压,我们以较低的价格较好的进口品牌24小时服务新老客户!
本地长期出售应急发电机,发电车,发电机组,静音发电机组,可移动发电机组,发电车出售,长租短租
功率30KW---2000KW不等,需要更大功率用电需求可多台并机实现,比如需要6000kw可用3台并机实现,可快速供电,专车接送,专人维修保养,买的放心,租的安心
进口柴油发电机组随时为客户提供不同功率机组自备发电业务,电力供应保障充足,为各项目工地避峰、短期自备发电的用户 。调试、维护、设备,根据客户需要24小时随时发电。 完善的服务 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24小时为您开通,随时为用户提供咨询服务。
一个电话,马上出发的服务,让你不再为缺电烦恼
1、大量租售,货源充足。
2、一手资源,品种多样、大量现货。
3、多年品质、资金技术实力雄厚。
4、配备专业且经验丰富的维修安装人员。
5、高价回收,免费上门评估,公平公正。
【服务承诺】
1、24小时热线开通,随时为您服务;
2、承接各种出售业务。受理各种日租、月租、年租业务;
3、终身质保,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服务优势】
1、人员优势:高效--操作人员全部都有着丰富的技术经验,能配合工人更快更高效的完成工作,为您节省时间和资金成本。
2、设备优势:安全--我们设备都经过专人检车和维护,为工程安全顺利的完成保驾护航。
3、服务优势:免费为您设计作业方案,我们更懂您的需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章贡区兴铭机械设备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