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出售各种缝纫机打边机同步机电脑冚车烫台等缝纫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长沙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收售各种工业缝纫机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介绍】
本店专业经营各种缝纫机,电脑平车,打边机,同步机等缝纫相关设备的出售
【各种品牌列举】
杰克JACK,中捷ZOJE,飞跃/FEIYUE、胜家/SINGER、俊久、vaxing服饰、真善美/JANOME、维达/Vinda、兄弟/Brother、富怡、澳拓美盛、港渊科技。蝴蝶牌Butterfly,日星Sunstar,标准牌,宝石GEMSY,汇宝等,其他品牌亦可出售回收。
【主营内容】
出售二手缝纫设备,电脑平车,电脑打边机,电脑同步机,普通平车,缝纫设备,5线锁边,4线锁边,双针,电脑冚车,直眼,烫床,炉,圆头扣眼 ,烫台,粘衬机,绷缝机等一切服装设备,以及人字车,电剪等整烫设备,
机器适用范围 ,用于工业制衣 ,家用爱好, 皮具,箱包,窗帘,缝纫店,玩具,都可以
【服务承诺】
质量好,凡是我店购买的缝纫机均包售维修,送货上门,欢迎新老客户来本公司洽淡,详情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荷塘区一佳缝纫设备商行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