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高楼层视野好 医疗配套成熟 双卫生间 商业配套齐全 随时看房

165

报价

3 2 2

户型

127.09

建筑面积

  • 核验编码1129041780373533
  • 单价12983.0元/㎡
  • 楼层高层(共11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0年
  • 小区共和世家
  • 轨交
    距离2号线金星路地铁站632米
    距离2号线西湖公园地铁站876米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于湘平
从业备案
98112
公司备案
Z3533
核心卖点
  • 新上

共和世家项目位于枫林路与金星大道交汇处的东南角,在岳麓山风景区的北面;东临气象路、湖大北 财院;西靠龙王港、金星大道;北临枫林路、1180亩西湖水上文化公园。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7万平米,其中住宅15万平米,商业2万多平米。占地面积约100亩,共计1000余户,小区由17栋11层楼高的电梯小高层组成。整个项目分2期开发,一期开发5栋,分别为1、2、3、4、6栋,共计422户。户型区间从90㎡的二房到240㎡的复式,让您足不出户就可坐拥岳麓山、西湖之美景。并且在枫林路和气象路还配备有社区商业街,这样既可以丰富业主的生活,也使您居家更加的方便。

业主心态

1、业主是和我们公司签订了委托出售协议的,我们才会给你推荐。 2、房东的资料齐全,产权清晰,诚心出售 3、我们的服务是给您可靠的承诺

服务介绍

本人从事房产多年,我会根据您的需求为您量身找房!实力三大服务:1、快速定位服务(指定买哪里,我来帮您找)2、快速量身找房(需求您来说,剩下交给我)3、快速房源估价(心里有房源,我给您建议)告诉我您的需求,我会为您匹配更合适您的房源。欢迎随时电话,相信我的专业,为您置业安家保驾护航。

展开全部信息
查看全部9家门店、18位经纪人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共和世家
3室均价 14644.0元/㎡ 10.02%
8.0 小区评测
岳麓 枫林一路 枫林一路737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