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长沙团美配送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长沙团美配送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孙龙
  • 注册资本: 2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30121MAC693N241
  • 成立时间:2022-12-14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湖南省长沙县星沙街道开元东路95号华润置地广场二期16栋1503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外卖递送服务;餐饮管理;居民日常生活服务;包装服务;商务代理代办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内容:高薪,福利多,老员工带,公司投保,安心工作无忧。给自己的站点招员工,请放心,无任何押金费用,直接去站点面试。
各区都在招人!!!可就近安排工作站点
公司系统派单!!!不用抢单!!!只要你想赚钱,只要你能跑!不怕我们没有单,送餐范围3公里内,路不熟有老师傅带着熟悉商家路线和APP导航!!!
【薪资待遇】:
薪资=跑的单数*每单的(好的站点单子多,单价高,优先安排好站)1、有车自带,没车公司安排
2、每单提成7---12元不等,高温补贴、严冬补贴、冲单奖、大额订单补贴、恶劣天气补贴、满勤奖励、优秀员工奖励、夜宵订单补贴
3.系统派单,不需要抢单,公平且单多,高峰期一次性派3-6单,日均一般40-50单,努力做50-60单 ,只要你想赚钱,只要你能跑!不怕我们没有单,综合工资9000-15000!!上不封顶,多劳多得!
打打酱油8000---9000元/月
跺跺小脚9000---12000元/月
张牙舞爪15000以上(上不封顶)
工作时间:
工作时间弹性自由,午高峰10:00-14:00,晚高峰 16:00-21:00,有效工作时间8个小时。非高峰时段可自由选择休息或者跑单,月休4天可随时调休。
晋升空间:
送餐员—助理—站长—区域经理—城市经理(提供在职进修机会),完成人生的逆袭
欢迎您的加入—这是一个发展广阔的平台!
岗位要求:
人员要求: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