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主营业务: 私宴{位餐或自助餐}`茶歇`冷餐会`BBQ烧烤`红酒品

企业认证
渝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主营业务:
私宴{位餐或自助餐}`茶歇`冷餐会`BBQ烧烤`红酒品鉴会`私人PARTY`酒会`宴会外卖…… 餐饮&烘焙食品现场制作`DIY授教制作.食品礼盒&蛋糕外卖……等等,以量身定制的经营方式为顾客和客户提供各种高品质的餐饮食品&解决方案和专业的服务!

狮宴拥有二十年餐饮食品行业相关经验的创始团队根据公司未来的主营业务“私宴”的同音在重庆成立狮宴餐饮,同时创始团队也希望公司未来的发展像狮子一样智慧、力量、英勇、团队协作……等。

狮宴,坚持精挑细选全球食材,保持自己传统精涵繁复技术、融入艺术创意创新向您奉献高品质的餐饮食品,以量身定制的方式保证餐食在较短时间内食用、确保味道鲜美!

狮宴,坚定信念不仅为您提供精致、地道、美味的餐饮食品,同时还是一种餐饮食品解决方案!以独特,个性,丰富,多元化为元素,用专业的服务为您打造只属于您的个性化生活盛宴。为向往惬意生活的您量身定制餐饮食品的美食专家!

崇尚自由,享受生活。喧嚣的都市,繁忙的节奏,人人都渴望拥有无所拘束的时刻,与美食、美酒的邂逅。独自一人,DIY一份甜点给自己作为奖励;浪漫的二人世界,为心爱的人做一份爱心蛋糕和西点、餐食;朋友聚会,在您觉得可以的地方开个个性化的Party,品着红酒,体验唇齿间Tiramisu和法国红酒带给你的味蕾享受;宴请,在您自己选择的任何地方办个私宴`冷餐会`红酒品鉴会`茶歇活动宴请您的客户或员工或家人,肆意的享受生活的美好;你不需要去到马卡龙的故乡法国,也不需要去到五星级酒店,这是您一个电话狮宴团队就可以为您实现的。
狮宴为您呈现可移动的星级厨房,量身定制的高品质艺术餐食,专业的服务,尊贵、时尚的享受生活!

狮宴团队的产品策略就是充分了解消费者,掌握和预知他们的需求。我们的团队拥有独具匠心的技术创意创新能力,他们制作的产品使狮宴的产品与其它的餐饮食品产品有所不同,我们通过多种途径来呈现产品,包括大型企业,酒店,餐厅,咖啡馆,私人会所,私家院宅,个人、、、、、、等等
狮宴创始团队很荣幸的为劳斯莱斯、雷克萨斯、宝马、MINI、奔驰、凯迪拉克、捷豹、英菲尼迪、吉普、沃尔沃、碧桂园、龙湖新壹街、常青藤别墅、星耀天地、融创 尊爵堡别墅\玖玺台\白象街、定南山别墅、通威集团、巴南体育馆、酷狗音乐、、等等知名企业和个人服务过!为此成为狮宴团队不断前进的动力!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双木餐饮管理中心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