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歇外卖/冷餐会外卖/自助餐上门服务汽车试驾冷餐

企业认证
江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重庆梵雅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提供一站式宴会及外烩活动的餐饮策划服务公司。我们拥有专属生产和执行团队,为各类宴会及外烩活动提供具有整体性的餐饮服务,让公司商务活动和私人派对餐饮服务更专业更便捷。
公司致力于通过持续的创新与优质的服务,努力实现打造中国时尚、专业的外烩餐饮品牌。
公司专业承大中小型宴会外卖服务,中西餐自助餐,车展茶歇,公司开幕、新品发布、开业庆典、公司活动、商务餐点、乔迁之喜、企业尾牙、公司年会、会间茶歇、会展餐饮、同学聚会、生日派对、节日庆典、私人派对、高端家宴,茶歇,冷餐会,派对,会务会议茶歇用餐,亲子DIY,鸡尾酒会,生日宴会,等等,外卖上门服务。
我们坚信着和而不同,专为您设计一套适合您的“餐会”“宴会”,整体的规划让您的聚会更加出色。专业的服务、健康美味的中西式餐点品种丰富、美味连连,物超所值。可依顾客的喜好和需求预算自由组合,量身定做!在您的各式活动中绝属亮点!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重庆梵雅若餐饮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