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坪万达广场吉他培训(10年音乐教育品牌)

个人认证
南岸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课程简介:重庆吉他培训专业机构---梅罗帝克吉他培训中心,开设有民谣、古典、指弹吉他以及贝斯、录音、编曲等课程。学校简介:梅罗帝吉他培训中心于2010年4月21日在教育部登记成立。从2010年7月3日开课至今,我们已经帮助了5000多名吉他爱好者实现了弹奏吉他的梦想,无论是在大大小小的艺术比赛还是每年的吉他考级中,我们的学员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们的努力正在获得广大学员和业内人士的认可!欢迎加入我们,乐享音悦人生!爆款吉他课程套餐:吉他课 12节   1800元声乐课3节       450元赠送KIMMY K600 吉他 1700元套餐价2400元,欢迎免费试听!
​教学内容:《吉他演奏技巧》《乐理知识》《视唱练耳》《声乐基础》地址: 南岸区南坪万达广场时尚楼15楼 更多课程请登录我中心网www.cqjtpx.com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重庆艺术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