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制家具:各种家具,展柜,家具、衣柜、酒柜、鞋柜、杂物柜、榻榻米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重庆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家具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价格也是比较实在、商家人很好也很专业、接电话很快。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桩家具、家具订制:家具等服务。
本公司是一家由资深设计师设计,全新设备生产加工,服务至上、品质**的家具订制公司,主要生产:衣柜、酒柜、橱柜、榻榻米、鞋柜、电视柜、商铺展柜、药店药柜、幼儿园储物柜等一系列整体家具订制,主打环保产品,板材合作品牌有:蓝B、兔宝宝、千年舟、桥牌、莫干山、康源;均为环保达标型板材;实木、E0 级多层实木、E1级防潮板,即桩即住,打造健康环保安全之家,远离甲醛,无醛更安全!

制作流程:1,通过电话或网络进行沟通,咨询订制的相关事宜,并见面商讨时间;
2,设计师免费到现场量尺寸,参观样品,根据自己的风格需求,确定产品的款式材质。
3,做好预算跟图纸后,跟客户沟通好每一个细节。
4,签订合同,确认较后的方案与服务,签订生产合同。
5,制作与生产的过程中,及时与客户沟通,确保每一个细节都能得到客户认可。
6,送货,桩过程更注重细节,对现场地板、墙面进行有效的保 护,安桩完毕、验收合格后进行清理并核对实际尺寸,不多收客户一分钱。
7,3年之内有任何问题免费保修。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重庆一个小窝家具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