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开业庆典。舞狮、庆祝表演、腰鼓队、军鼓队威风锣鼓仪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渝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威风锣鼓 舞龙舞狮 开业庆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形式:

腰鼓队、花鼓、威风鼓、军鼓、舞龙舞狮、举牌、发传单各项服务。


服务宗旨:

我们拥有专业的技术,敬业的精神,优质的服务,为各大公司及个人提供满意的服务。



服务范围:腰鼓队 | 花鼓 | 威风鼓 | 军鼓 | 舞龙舞狮 | 举牌 | 发传单各项服务
重庆学府威风锣鼓队是一家主要经营重庆主城九区(渝中区、江北区、南岸区、九龙坡区、沙坪坝区、大渡口区、北碚区、渝北区、巴南区)腰鼓队,主要承接开业典礼、举牌仪式、乔迁典礼、周年庆典、舞龙舞狮、采青表演、介绍、开业花篮、凸门、气球剪彩仪式。队伍庞大,拥有成员上百余人。开业庆典,节日活动
和各大商家有联系,比如周大福、苏宁、永辉超市、中国银行、美的空调等商家合作,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实惠的价格,取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


服务流程:

1.初次洽谈

客户通过电话或上门进行洽谈,了解我们具体项目和服务和客户所需要的服务。

2.具体协商

确认客户服务后,我们会和客户进行具体细节方面的详谈,包括具体的演出日期和地点,演出的费用和演出的具体要求。

3.看场地

协商完具体事宜后,我们会派出专业人员到现场勘测表演场地。

4.表演前筹备

确认服务的团队人员及分工

设计表演的流程

设计布置方案

5.确定方案

确定表演设计方案及细节,确认并安排具体团队人员及分工。

6.彩排

在表演前我们的服务人员会在现场进行彩排工作并验收。

7.正式演出

表演当天,我们的服务人员会准时出演,将我们较好的演出展示给观众。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重庆威风锣鼓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