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跷小丑,,暖场,生日小丑,魔术小丑,气球布置
高跷小丑,,暖场,生日小丑,魔术小丑,气球布置

高跷小丑,,暖场,生日小丑,魔术小丑,气球布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重庆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生日宴布置 主持人 公司年会 开业庆典 模特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重庆气球小丑】【重庆魔术小丑】【重庆杂技小丑】

【重庆庆典暖场】【重庆商业活动】重庆小丑气球装饰公司

业务合作,请咨询电话\微信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

1、宝宝宴(满月、百日、周岁布置等)

2、婚庆(签到区、路引、背景墙、拱门、婚房、舞台布置等)

3、生日派对(、包房、生日活动布置等)、

4、商业活动(开业庆典、商场店庆、校庆、4S店布置等)

5、喜庆节日(*节、表白日、劳动节、端午节、六一儿童节、中秋节、国庆节、万圣节、圣诞节、元旦节、元宵节等布置)

6、气球小丑 (气球小丑表演、高跷小丑、小丑巡游、气球派送) 业务合作,请咨询电话\微信


公司活动节目:

气球小丑派送,生日宴气球派送,生日宴气球布置,气球商业布置,魔术小丑,魔术师,泡泡秀,变脸,美猴王,猪八戒模仿秀,美女不倒翁,特技,模特,各种特色节目。得到客户不断。业务合作,请咨询电话\微信


团队接单范围:

开业庆典,开业活动,典,生日宴,公司年会,扫码推广,节假日活动促销,各种商业活动,各种庆典活动,房地产暖场,珠宝店高跷小丑气球暖场,各种活动宣传。我们希望让你的活动更加精彩,期待用心为每一位客户服务。业务合作,请咨询电话\微信

我们的团队优势:

我们是职业团队,目前共有二十多名小丑成员,所有人都从事小丑服务6年以上,至少几百场活动经验,现场氛围和职业道德是我们在这个行业立足的基础。

我们拥有:【重庆气球小丑】【重庆魔术小丑】【重庆高跷小丑】【重庆杂技小丑】【气球布置】【爆米花派送】【棉花糖派送】【冰淇淋派送】【烤肠派送】

我们自己就是一线小丑演员,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欢迎合作!

公司小丑有:潼南小丑,铜梁气球小丑,永川舞台小丑,梁平魔术小丑,垫江气球小丑,綦江互动暖场小丑,万州小丑,南川小丑,涪陵金店小丑,南川小丑,江津小丑,忠县小丑,云阳小丑,奉节小丑,长寿小丑,合川小丑,大足小丑。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重庆圆梦庆典气球派对策划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