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灯光音响舞台设备、礼仪庆典活动、桌椅板凳、LED屏、桌椅板凳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重庆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灯光音响设备 灯光音响租赁 舞台设备 礼仪庆典 活动策划 活动策划执行 舞台搭建 礼仪 LED大屏 发布会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重庆庚寅广告I传媒有限公司】从业超过10年,专业从事礼仪庆典I、I灯光音响、I舞台设备等I租I赁。我们是专注服务于大型商业活动,策划,执行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公司。全职团队更稳定,自有设备更优惠,从业10年超过上万场活动背书,案例与经验丰富。

(一) 主营业务:
1.灯光、音箱、舞台设备I租I赁I。 覆盖搭建、拆装、运输全流程。
2.活动方案I策I划I与执行。特别擅长地产开发商类、商场活动类、婚礼庆典类、产品发布会、会议现场、大型展销会等业务场景的专业服务。
=》服务项目多、从业10年超过上万场活动案例背书。

(二)庚寅核心优势:
1.个性化定制。拒绝千篇一律,坚持量身定制,确保每一场活动**,深度契合。历年来,数百场实战经验,在积累了良好的资源之外也对活动现场及执行细节有了更加准确严密的把控。我们的自有设备覆盖灯光、音箱、舞台等全流程。
2.专业化团队。团队核心成员从业超过10年,现有全职员工20余人。庚寅强大完善的执行团队,I策I划I团队以及展示中心形成了全链一站服务体系。我们力求以更合理的价格、更优质的服务来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3.成功案例多。从业10年来,重庆庚寅I广I告I传I媒I有限公司前后为个人、企业、事业单位等等策划实施过超过上万场活动、婚礼等,覆盖各种类型,特别擅长I礼I仪I庆I典I活I动I策I划I与执行、现场物料的提供与搭建、婚庆流程的梳理与执行等。在西南地区同类服务提供商中是具备实战经验的I活I动I策I划I与执行公司。充足的案例以及客户的认可使我们强有力的支撑。
4.性价比高。我们的团队为自有全职团队,超过20人安装、运输、搭建团队小伙伴大多都和我们一起走过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且拥有执行活动的全套灯光、音箱、舞台设备。自有设备决定了我们成本更低,从而能够给到新老客户更大的让利。
=》全职团队更专业更稳定,自有设备更丰富更优惠。

如果一定要I策I划I执I行I一次活动----那么一定要找专业公司。
如果一定要找专业公司----那么一定要给庚寅一个电话。
重庆庚寅----礼仪I庆I典I、I舞台I搭建、I道具I执行我们很专业!
重庆庚寅=一个电话一个解决方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重庆庚寅广告传媒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