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回收废纸金属厂房拆除设备废铜电线电缆不锈钢
店铺

上门回收废纸金属厂房拆除设备废铜电线电缆不锈钢

个人认证
渝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钢铁回收 废铜回收 废铝回收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高价回收电线电缆、铁,铝合金,机械设备、机电设备、金属材料、钢材、铝合金门窗、金属制品;废铁,废铜 ,铝合金,不锈钢,电线,电缆,,废书纸壳、废旧书报、塑料、工地废料,废旧机械设备等一切废品。(废铜1000斤以上起收,废铁废纸塑料1吨以上起收,量少勿扰!)

【业务范围】
一、废不锈钢:201不锈钢、202不锈钢、301不锈钢、304不锈钢、310不锈钢、316不锈钢、430不锈钢等各种废不锈钢。

二、废铁回收:工业铁、冲压铁、杂铁、模具铁、刨丝、剪料、不锈铁、马达铁、铁边料等一切废铁。

三、废铜回收: 回收各种废旧电线电缆、紫铜、黄铜、镀银铜、镀金铜、铜板、铜牌、铜线、铜屑、青铜、红铜、磷铜、马达铜、漆包线铜、黄铜65#、黄铜62# 、电镀铜。

四、废铝回收:废铝、铝合金、铝线、铝丝、铝板、铝锭、生铝、熟铝、铝箱等。

五、建筑工程废料:废钢材、废钢筋、螺纹钢、工程废铁、镀锌钢板、镀锌钢管、镀锌铁皮、废角铁、槽钢等工程废料回收

六、厂房设备、废旧设备,废旧机器、机械设备、机电设备、钢材、建材、厂房拆迁、空调回收等。

七、1吨以上起收废纸:广告纸 办公废纸 书纸 报纸 包装废纸,印刷废纸,工业废纸。特种废纸,进口废纸,纸浆,混合/复合废纸,档案文件销毁等各式废纸、纸壳回收。

【服务承诺】
一、周一至周日,全天不休,免费上门。
二、真诚合作,信誉为主,全方位的服务为宗旨
三、全重庆高价回收
【服务流程】
1、咨询——2、确认时间上门服务——3,查看物品——4、确定价格——5,立马打款。


【关键词搜索】
废品回收、废品、电线、金属回收、收废品、废品上门回收、回收废品、废钢、高价回收、专业回收废钢,废铜回收,废铝回收,废铁回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秦二再生资源回收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